10.初中五一劳动节见闻作文600字
这周是五一劳动节,我们放假了。爸爸说带我去爬上,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爸爸,妈妈,姐姐我们一起出发了。
坐在车里,我心里高兴极了,迫不及待的想赶紧到那里,因为爸爸说那里有很多的小松鼠,我最喜欢小松鼠了,我觉得它们可爱极了。
到了山下,我赶紧问爸爸:“松鼠呢?我要看松鼠。”
爸爸笑笑说:“不急不急,马上就让你看到。”
我们高兴地出发了,为了能让我看到更多的小松鼠,我们选择走山路。
哇!不一会儿我就看到了一只小松鼠,它正在树上吃东西呢,于是,我把一块小面包扔了过去,本来想让它吃呢,不料却把它吓跑了。我非常沮丧,妈妈就安慰我,她说:“没关系,前面还有呢。”于是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心里一直想着前方那可爱的小松鼠,可转眼间,我却来到了上顶。
虽然我这次只看到了一只小松鼠,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爬到了上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