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了,我们全家去森林公园游玩。来到了森林公园,哇!这里的景色可真美呀!
天空中的白云瞬息万变,一会儿变成一只只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一匹匹雄壮的白马,一会儿变成一条条活泼的小鱼。一阵微风吹过,树木“沙沙”的低语,像是大树妈妈给小鸟唱得摇篮曲。路边的小花躲在叶子中间,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小草大方地跳着摇摆舞,有趣极了!
花丛中,一群蝴蝶在翩翩起舞,它们有的在传播花粉,有的在花丛中嬉戏,还有的在花朵上休息呢!
远处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也正是如此优美,爸爸提议说:“我们上山去看瀑布吧!
“好啊!”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我高兴地跑在最前面,嘴里唱着歌,一蹦一跳地穿行在弯弯曲曲的山路间。手里摘满了路边的野花,时不时地回头催促爸爸、妈妈快点。不一会儿,我们就爬上了山顶,爸爸、妈妈累得坐在观瀑亭休息。看见了美丽的瀑布,我一点也不觉累,这使我想起李白写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台,疑是银河落九天。
傍晚,我和爸爸、妈妈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森林公园。这次的游玩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