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段青春的旅程初中作文
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段惊奇的旅程。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了飞机,我的目的是飞越百慕大三角,那片海域上将会发生什么呢?好奇心驱使着我,开着飞机朝那里奔去。
不知过了多久,飞机终于进入了百慕大三角。突然,我看到云端之上好似有个巨物,我立刻让飞机爬升,渐渐飞到了与那个巨物相平行的高度,看清楚了。“啊?不会吧?”映入眼帘的竟是一座城市。看到这壮美如画的景象,让我怀疑是不是看错了。我用力揉了揉眼睛,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
城市在一朵实云之上,城市边缘垒起了一座座哨台,城市内部高楼耸立,只不过全是玻璃建的,城市下方是茫茫云海。我操纵飞机紧急降落,一到地面就被一大群人围住了,他们问我来自何处,为什么来,我把经过一五一十告诉他们,我又问了这座城市来历,他们说这座城市几百年前就有了,最早时他们是住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上的,原先那里是一片森林,可后来因为人类对环境破坏,致使土地沙化。所以才把住所搬到了天上。是啊,现在地球的环境愈来愈差,当我们把整个地球的环境都破坏了时,我们又能到哪里去呢?地球只有一个,而他却是我们生存依靠的地方。我立马想到回到地面,以此事例教异人们保护环境,也不知我是怎么回去的,只觉得我和我的飞机一瞬间就被放到地面上,那座城市也已无踪了。
这真是一回既惊奇又有意义的历险,因为它让我明白了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