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这条阳光明媚,充满活力的道路上,因为有书,我们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走下去!——题记
请你泡一杯清香醉人的红茶,手捧一本精致的书,用最舒服的姿态坐在旅途的火车上,向着明媚的春光,我们一起出发……
请你翻开书的扉页,轻轻嗅嗅迎面扑来的芳香,一股暖流,一股感动便融入心底那最柔软最平坦的地方,你便陶醉沉浸在其中了。带着这份温暖打开书的华章,静静地投入其中,静静地读下去,将整个的自己放进那片蔚蓝的天空中去,像鸟儿一样在其中自由飞翔,任凭思绪在脑中激荡。
读着读着,你可能会情不自禁地潸然泪下,你可能不经意间注意到你的泪水已经浸透了书页。请用手轻轻的擦拭掉你的泪珠,像微风拂过脸颊般轻柔——你的心被深深地感动了,你被书中的大爱和无私深深地折服了;你知道了生命中还有那么多牵挂着我们的人;你知道生命如此美好……
也许你会不经意地皱紧眉头,因为你被书中的英雄豪杰所感染,所鼓舞;从那儿你知道生命中有一种美叫坚强,你从那儿读懂了什么是人生的真谛……
也许你会感觉到身体里有一股力量在血液中流淌,因为你从中获得了无比的自信和向前进的活力……
你的红茶还醉人吧?你的姿态还好吧?在青春这段春意盎然却又漫长的旅途中,有感动,有期待,有追逐,有不懈的奋斗……让我们携手与书这忠实的伴侣一起向前走……
我们,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