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要说“牛人”,如果我们班称第二的话,绝对没有其他班敢称第一。为什么这样说呢?那是因为我们班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无一不突显着两个字奇葩。
在这个充满“牛人”的班集体中,时时都有奇葩在那里刷存在感。这不,这儿就有一只奇葩混在了“牛人”的队伍中。
只见这位半“牛人”半奇葩将邋遢诠释的堪称完美,简直没有一丝瑕疵:脸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走起路来吊儿郎当,还无时无刻都在耍帅,结果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虽然这位从外表上来看确实有些但是人不可貌相,这就是他为什么可以永远属于奇葩的行列又可以跻身于本班“牛人”排行榜前三甲了。
“话说那孙悟空在如来佛的五指大山下压了整整五百年,突然有一天。”寻着声音走来,就能看到“牛人”正在那里侃侃而谈。说到四大名著和史诗,那“牛人”可是要好好的嘚瑟一番,从原始人到大清朝,再到四大名著,每一章节都记得很牢,讲出来也是妙趣横生,活像一个古典迷。
不过,一般这种生物都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的,至于为什么这样说,是因为如果你当了前排观众,只怕是要做好洗脸的准备了,怪只怪“牛人”太忘乎所以了,太沉浸于其中了,导致了唾液横飞。说到“牛人”的演讲,那就不得不提一下“牛人”的普通话,那叫一个“棒”啊!普通话能够说得这么标准,也是没谁了!所以说我们对于“牛人”的演讲,都是唯恐避之不及的,但奈何架不住“牛人”的热情,哎呀!不行!我要先去给耳朵做个保养!至于刚才所说的妙趣横生,就是每次演讲的看点了,也是最精彩的肢体语言,要说这“牛人”的肢体语言还真是不知道要比普通话好上几万倍。
“牛人,我谨代表全班同学向你发出警告,真的要好好训练一下普通话了,否则将对你实行禁言令以及逐出本班牛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