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初中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天下之大,无其不有。咱班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这巴掌大的地方,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说起“牛”,我的脑海里立即蹦出一个名字“男人”静。顾名思义,她肯定是man啦!
瞧!阿静又在称兄道弟了。午休后,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往教学楼赶,阿静迈着阔步,踏着八字形的步伐,走上前一把把家欣扯进怀里,那可真是个“霸道总裁”的场面啊!“家欣,你可是我的了?”阿静十分妖孽地调侃道。“臣妾做不到啊!”家欣不情愿地回答着。
走在教室前,阿静帅气地伸手一推,可怜的门“砰”的一声被阿静砸在墙上,我都为门的疼痛而感到同情了。阿静走向她的座位,对着坐在她座位上的男生,拍着桌子,说:“兄弟!让一下,OK?”那位男生不知是因为那声“兄弟”,还是被她的霸气所惊呆,一声不吭地离开了,真是“男女通吃”啊!
都说是“牛”了,当然也少不了脾气冲啦!上学期初,咱们宿舍的4号小青,疑似长癣,不知怎么的,宿舍七嘴八舌地说出了“癣会传染”这样令人恐慌的话。阿静二话不说地带着小青去了医务室,过了许久,我们后悔莫及。紧接着,我也迅速地跑去了医务室。果如其然,阿静正和校医斗嘴呢!“你快帮她看看是不是癣?会不会传染?需不需要回家看医生?”阿静一口气问了一系列的问题。那校医好似非常不耐烦:“她爸妈都有药给她涂,你一个局外人操什么心啊!”你这人怎么这样“阿静摆出打架的架势,刚要上前,幸好被赶下来的我拦住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相反,咱们班的陈某某可是惨不忍睹啊!“哎呀!讨厌!陈某某比起个兰花指,如仙女般前后摆动了几下,让人沉醉其中,可乍一看,是个男的!这场面可让我鸡皮疙瘩掉一地,这世间竟有如此妩媚的男子!
咱班宛如一神仙洞,各有各的风采,男的妖媚,女的霸气,这世间怎会有这般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