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初中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要说我们班的“牛人”,那可真是不少。今天,我就来晒晒我们班的四位“牛人”,他们每个人还有个雅号呢。“活雷锋”原福欣,她是我们班的班长,“活雷锋”非她莫属。她助人为乐,经常帮助有困难的人:同学摔倒了,她总会把他扶起;有同学在校园里追逐打闹,她总能第一时间去制止;老人要过马路或上下楼梯时,她总会过去搀扶原福欣不但助人为乐,还常为班集体着想,我们每个月的文明班队,都是因为她主动捡起地上的垃圾,让班级始终保持干净整洁。原福欣还是班主任李 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她经常帮老师改作业、收发本子,是我们的好班长。
“小灵通”我们班学习上的“小灵通”是程禹博,看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他非常的聪明。别看他身材瘦小,可语文、数学、英语样样精通。课堂上,他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老师每次问问题,他几乎都是第一个举手。一次数学课上,陈老师出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当我们正在冥思苦想的时候,程禹博已经举手说出了答案,我们都佩服得五体投地。程禹博写字也很快,每次都第一个写完,又快又好。他上学期考试门门拿第一,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小灵通”。
“女飞人”谢毓灵被我们称作班上的“女飞人”,为什么呢?因为她跑步像风一样快,我们班任何一个女生都不是她的对手。体育课的跑步比赛,她每次都是用时最短的女同学。去年的冬季运动会,她还为我们班获得了100米比赛第一名呢!
“小艺术家”端许同学琴棋书画样样都会,长的也漂亮可爱,是大家都喜欢的“小艺术家”。她尤其擅长画画,她画的每一幅画都色彩鲜艳,栩栩如生。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画的牡丹花,一朵一朵,鲜艳美丽,老师还把她的作品贴到班上展览呢。每次上课时只要看到她画的牡丹,就仿佛能闻到一股股香气,学习变得更轻松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牛人”涌现。不信,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