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有句话叫“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意思是在同一世界里、同一个宇宙中,有着各种各样的人,他们或性格不一;或学习好坏;或品性优劣,但都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他们各有各的优点,共同在‘班级’这张‘白纸’上描绘出欢快与幸福,班级因有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无比有趣!
分到九班后,我觉得九班就像鲁迅笔下的‘百草园’,其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他们相互组成了那令人向往的百草园,那一道矗立在八年级九班美丽的‘风景’。
我们班有很多“牛人”,有上课回答问题积极得不能再积极地“牛人”有背诵问题熟练到能倒背如流的“牛人”还有虽然学习不好但某一门学科特别好的“牛人”。总之,我们班这些“牛人”他们不仅是我所要学习的榜样,更是大家要学习的榜样。正因为有了这些“牛人”才使原本枯燥无味的课堂变得充满生机;有了这些“牛人”我们的班级也充满了快乐的味道…
我们班的这些“牛人”中,我最佩服的就是他——武理想。
他这人很幽默,虽然学习不是很好,但是他那乐于助人的品质总是化成一件件事情在我们身边上映。他学习不好但是偏偏物理这一学科好到出奇。几周以前的一节物理课上,老师让我们拿出配套来讲题,在最后一道题时,老师问我们班会的人举手,因为这道题难的缘故,全班没有一个人举手。班上的“牛人”们也个个没有了“牛劲儿”。这是,一只手的举起打破了似乎快要凝固了的氛围,他上台了,有条有理的讲着这道题的各种解法,每种解法都让人很容易就明白,从心底里明白。
他下台了,赢得了老师的表扬,许多同学包括我在内都向他投去了佩服的目光。
还有一个人也让我特别佩服,他,就是我们班第一名,也是级部第一名——杨文浩。他学习成绩很好,但是在平时的课上,我没见的他有多爱学习,也总是对他的名次充满怀疑,但是他总是用考试的成绩来向我们证明:他——就是“牛人”!
我们班有很多“牛人”正是因为他们身上的那一股股‘牛劲儿’才让我们这个九班充满欢乐,也正是因为我们班这些“牛人”我们的集体才会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