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初中作文600字
父亲是一首歌,一首诗,也是一本书。父亲的歌深沉动人,让我们忍不住热泪盈眶;父亲的诗感情真挚,那是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付出;父亲的书内涵丰厚,翻开这本书,我们学会了如何成长,如何去寻找自己的人生。
我们每个人都有父亲,父亲是那个抱着婴儿的我们乐呵傻笑的人;父亲是牵着我们的手教会我们行走的人;父亲也是将生活中所有风雨挡在背后,只留阳光给我们的人。
我的父亲就像是一座沉默的山,高大雄伟,用他的身躯将家怀抱,给我们留下一年四季如春天般的温暖。我爱我的父亲,父亲的沉默掩盖不住父亲对家的付出,对我们的无私的爱。经常在工作中忙碌的父亲,一直在用他的双手,用他的双肩肩负着家的责任,给我们撑起了一片蓝天。
当有一天夜深,父亲拖着他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的时候。看着父亲脸上掩饰不住的劳累,我的心里涌上了对父亲的感激。感恩父亲,感恩父亲对我们的付出。那天我看着一回家就躺在了沙发上的父亲,悄悄的为父亲倒上了一杯水,现在的我能够为父亲做的不多,但也希望自己能够力所能及的为父亲去做一些事情。接过水杯的父亲看着我笑了,这一笑,顿时将父亲身上的疲惫一扫而净。
父亲,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生活中的父亲,很少有责骂我的时候。更多的时候都是在关心我。父亲记得我的喜好,会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上我最喜欢的礼物。父亲也会在我伤心失望的时候,给我送上安慰与鼓励。
父亲让家变得温暖且时刻都洋溢着灿烂的阳光,感恩我的父亲,希望我的父亲在今后里健康快乐每一天,也祝天下所有的父亲都健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