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东方馄饨中那璀璨的明珠,绽放出万丈光芒,耀眼的光辉,那就是中国!那就是中国!我的祖国,又有说也说不尽和数也数不清的名胜古迹和锦绣山河,是东方艺术宝库的传奇。
我的祖国,又有那古老又年轻的长江,江水涛涛,激流翻浪,惊涛拍岸,既娇媚多姿又生意盎然;黄河,中华民族的骄傲!滔滔河水,好似万马奔腾,驶向东去,奔流不息……我爱我的祖国!爱它的美好江山!
我的祖国,拥有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辽阔的草原,一碧千里,羊群想珍珠似的撒在上面,走到哪儿,就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先过飘香的田园,硕果累累。有笑弯了腰的稻粱,涨红了脸的苹果,长胡须的玉米……我爱我的祖国!爱它的繁荣昌盛!
我的祖国,拥有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历史。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一个个方块字,是表情达意、互相交流的工具,承载了我们祖先的所有思想和智慧。中国独特的文化渗透生活方方面面。拳腿纵横—呆呆传浩气;书写中国字—弘扬中国风;喝茶聊天—修身养性……我爱我的祖国!爱它的文化精粹!
中国,在大家的见证下,随着岁月改写的历史,已踏上幸福的大道上的国家。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了中国印!我爱我的祖国,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番力量,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好好建设报效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