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的脚步渐渐近了,她把炎热姐姐赶走,把风哥哥叫来。风哥哥一来,树妈妈就要离开金黄金黄的叶宝宝了,叶宝宝们落到土地上,就变成金色的海洋。
国庆节那一天,我和大姐姐大哥哥去中山公园玩。哇,真是人山人海,我们被挤在人群中。
以前,我去那里玩的时候,人比较少,各种各样艳丽的花盛开着,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清亮亮的水在河里“哗哗”流淌,小鱼开心的追逐嬉戏,多美的景色呀!可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小花被人们摘去,使蝴蝶变少了;零食包装袋被人们丢进河里,使河水浑浊,使小鱼不再玩耍。哎,人们就是这样给祖国妈妈过生日的?
为祖国妈妈做贡献,不仅仅是国庆节做,平常的每一天都要做。比如: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看到垃圾主动捡起;看到不文明的行为,主动制止……
那里有许多刺激的游戏,我们玩了峡谷漂流和涂色游戏,可开心了。
虽然这是个快乐的国庆节,但是我希望祖国妈妈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