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节里我最开心了,因为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好多地方。比如:国庆节那一天去了戚城公园,10月2日去了中原文化宫、昆吾园,10月3号去了新蕾公园。在去的这几个地方里令我最最难忘的是去昆吾园的时候。
在昆吾园的新世纪乐园里我玩了爬绳网的高山、沿独木桥,跳蹦蹦床、转转车等。
我在攀爬绳网的时候发现绳网太高了,就对爸爸妈妈说:“太高了,我不敢爬了。”“坚持就是胜利!我们相信嘉欣是最棒的!”爸爸妈妈鼓励我说。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话就没有放弃。当我满脸汗水攀过点顺利下来时,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在我玩独木桥时,第一次我不敢走,后来练了好几次才敢走了。现在我再踏上独木桥就走得飞快,很快就到达了终点,好多男孩子都不如我呢。
在玩蹦蹦床的时候,我一蹦就好像在飞一样,也许在太空飞行就是这种感觉吧?
国庆期间,有趣的事太多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登录我的博客吧,哪里还有我好多好多的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