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到了,我来到宁波奉化爸爸单位的训练点。期间我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我一一地将它记下。
爸爸单位的训练点面向大海,背靠着山,空气非常清新。早晨起床后和爸爸一起走在小路上,树林里的小鸟在快乐地唱歌,村民家的小狗在汪汪地叫,好像小动物们在开一场音乐会,到处传来美妙的歌声。
爸爸经常带我去村民家吃饭,虽然村民家很简陋,但是村民家饭桌上的菜很丰盛,有新鲜的鱼、虾、螃蟹,还有自己家种的蔬菜和养的土鸡,口感特别美味。
还有件事更有趣呢,平时我一直很怕狗,但是爸爸单位的狗却很乖,看见我后直摇尾巴,好像我是它的主人,每天跟着我后面跑来跑去,你说有趣吧?
假日里,好多小叔叔们拿着鱼竿在海边钓鱼,很快的功夫就钓上了很多鱼,拿回去又可以好好美餐一顿了。
国庆节很快就过去了,这几天我感觉很新鲜也很快乐,田园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