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常感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时间过得飞快,但是,生活中往往有值得铭记的日子,并且这一天,让我的生命更加丰富。
八年级的学生到开学时会进行生物地理的会考,六月十三号那天可谓是让我铭记的日子。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一场考试,谁也无法摆脱掉,当六月十三号清晨到来的时候,我一早起在背地理。、生物了。心想,学习二年,复习了几个月,不能白白搭上这些天的辛苦的劳累,失败与成功在此一举。
吃过早饭,背起书包骑车上学校,在上学的路上,心里依然还想着会考,路边的花草树木好像和我微笑的点头。转眼间来到了学校的门口,踏入校门,快步上了教室,由于我们是下午会考,所以今天中午还有一中午的复习时间。
这天的课程全部改成地理生物,没有老师来打扰我们,我们一个个都在埋头苦学,谁不希望会考考一个好成绩呢?想到这里,抓紧看自己没有弄懂的地方。
吃过午饭,到午休的时间了,这是班级中的景象与上午是截然相反。一个个人都在睡觉且的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来迎接下午的考试,终于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那好装备,上了公交车,向艺校出发,在路上,边谈边笑,缓和一下紧张的心情,说是一点儿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
转眼即的功夫,已经到了,我们找好自己的考场,进入门之前先检查一下,当钟声响起时,试卷已发下,开始做题……
随着钟声的再次响起,大家都放松了,崩着的一根弦终于松了。回来之后,一阵痛玩。
这一天,让我的生命更加丰富,它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重要考试,我这一辈子不可能忘了它。这一天——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