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星期天。因为要去宋老师家玩,我兴奋得差点失眠。
一到宋老师家里便见到遍地的枪……正感慨着,突然一个全副武装的“小顺溜”,伏在地上对着我“哒哒哒……”大肆扫射,不用说,肯定是宋老师的军事迷儿子——小嘉嘉。只见他手拿机关枪,头带小军帽,还时不时“吱——嘣哪!”扔几个手榴弹,活脱脱一个军人。于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开始了。
我悄悄地藏在了客厅窗帘后,只见敌军“扇子”和“蚊子”光明正大地伏击地点中穿行,岂有此理,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我手起枪落,“砰”一声,“蚊子”中枪倒地。正打算吹吹枪口,摆摆酷劲,又听见“砰”一声,咦,是谁呢?我疑惑不解地转过头,原来在我射击时,敌我不分的小嘉嘉偷袭了我。我身负“重伤”,只好撤回大本营。不一会儿小嘉嘉和敌军又发起冲锋……忽然,没有声音了,奇怪?我和“猴子”前往侦查,可敌方大本营空无一人!人呢?茫然间,我的后脑勺一凉,回过头一看,一脸得意的“扇子”正拿枪对着我。这时,“猴子”也被“敌军”押着过来了。原来她们一直躲在厨房等着我们自投罗网呢。
吃过午饭,我们还去大公园捉了迷藏,玩了赛车,看了乌篷船……好一个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