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爸爸开车送妈妈、婆婆和我去上海过春节,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想:“真是太好了,我终于有机会和他们相聚了!”
中午一点多才到,大家早已累得筋疲力尽。爸爸建议我们到外面吃。因为我很想早日跟严家安会师,所以,我就要回家吃。爸爸怕我一个人回家不安全,没有同意。我十分气愤,跟爸爸大吵大闹起来,谁也不让谁。最后,妈妈批评了我,我只好沉住气,不吭声,耐着性子,陪他们在外面吃。吃好了饭,我飞快地跑回家。哈哈!我终于可以跟严家安顺利会师了!
下午,天阴沉沉的,我和安安十分无聊,没事做,这时,妈妈正好要去超市买东西。我们就缠着她带我们去打游戏,经过我们再三请求,妈妈无奈,只好勉强答应。啊!游戏厅里的人可真多啊!妈妈正好找借口说:“这里人多,烟味也浓,我们回去吧!我们调皮地说:”怎么啦?我们又闻不到!”俗话说,“好虎不跟群狼斗”,她怎么斗得过我们呢?还不是输了吗?最后,还不是乖乖地服从我们的命令让我们再游戏厅里玩了很久。
很巧的是,今天正好也是公公的生日。晚饭前,大家一起捧出大蛋糕,关上灯、点燃蜡烛,唱起生日歌,唱了英文、唱中文。我和安安放开了嗓子,大声地唱着。然后,公公许了个愿望,吹灭了蜡烛,我们开始抢蛋糕吃了!我和安安吃了一块有一块。舅舅说我们是人来疯,我说:“不对,不对,应该是全家都是人来疯嘛!因为今天全家都吃得很多嘛!”
今天,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