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三中校门,首先看到的一座巨大的学校标志性的建筑徽标,矗立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中,花园后边就是教学楼,红白瓷砖的装饰,使整个楼就像一只雄鹰一样展翅翱翔。校门两侧分别是办公楼和科技楼,老师和学生们每天都在这里工作、学习。教学楼的后边是课外活动时学生们的天地——操场。下课时,学生们便蜂拥跑出教室,到操场嬉戏、玩闹。一时间,操场上便人山人海、欢声笑语了!
新的环境已经逐渐熟悉,可初入这个学校,我面对班级中这么多张陌生的面孔,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些从不同学校汇聚而来的同学,都彼此敞露心扉,刚一报完名,便已三五成堆地聊了起来,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这种气氛让我也很快融入到了其中。我在班里认识的第一位同学是董理蓉,接着,我通过她,认识了更多的同学:贺姣姣、任洋洋、张影……真高兴!这些个性各异的朋友,让我的初中生活有了精彩的首页!
三中初一(6)班,我已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员,在这里,从现在开始,我和同学们就要完成我们的初中学业。
在这里,我还要说说我们的新老师。语言老师幽默风趣,数学老师认真严谨,英语老师细心周全,还有地理老师,历史老师,生物老师……我都很喜欢。
在学习上,父母、老师可没少唠叨,什么“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学习并不难,难在你用什么态度看待它。”这些话,不知在我耳边响了多少遍,但是这些絮絮叨叨的话,蕴含了多少期待呀!
或许,新的生活就如同绿般多姿多彩吧!伴随着青春的到来,初中生涯一定会如绿般变化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