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平安夜作文300字
平安夜,慈祥的圣诞老人从淘气的小星星身边飞过。小星星好像明白了圣诞老人的意图,便起劲的眨起来。湛蓝湛蓝的显得更加明亮了。
我望着闪烁的小星星,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圣诞袜上的小铃铛,好像是怕惊醒我也自觉地安静下来。
早已躲在我家烟囱里的圣诞老人,见我睡着了,就小心翼翼的从烟囱里跳出来,抱着一个戴着闪烁着光芒的大礼包,悄悄地放到了我床头上的圣诞袜里,还悄悄地吃了我给他老人家准备的点心,就又忙着给别的小送去了。
第二天,我一觉醒来,发现床头上的圣诞袜里已装满了。我想这次圣诞老人一定是凭我一年的表现,才送了这么多的礼物的。我打开一看,正是我最想要的乖乖兔。我抱起乖乖兔高兴得又蹦又跳。妈妈走过来,笑眯眯的对我说:“看把你高兴得,这是圣诞老人对你的肯定和。”
我多么明年的平安夜也像今年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