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平安夜作文300字
今天是平安夜,天很冷,一个人显得很孤单。早早就躺在床上了,昨天晚上发的短信不知道你看了没有。感觉对自己太残忍了,不留一丝后路,明明很喜欢为何要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唉!
对于朋友的祝福只是草草的回应,没有兴趣。QQ隐身登着,看着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备注,仿佛看到了他们洋溢着欢乐的笑脸。时常在问自己:为什么总是一副伤感的样子?就不能像别人一样快乐的活着吗?失去了你,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快乐了。也许一直都没有拥有过吧!又怎么能说是失去呢?
在群里反反复复的看着你的QQ,在线,图标停在你的号码上面,期盼你能感应到。自己说的都删了,都不要再联系了,所以不敢再进你空间了。可是很想看到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每一个符号。
我决定不祝福任何人了,可是很想陪你过今天的平安夜和明天的圣诞节,想要和你说一声平安夜快乐,短短的几个字反复在嘴里重复着、显得是那么的苦涩。从来都没有开始过,为何就匆匆的结束了?
一切、是那么的伤人,倩雯丫头,还是很喜欢你、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