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平安夜作文300字
今天是平安夜,天气很寒冷,但我的心却很温暖,因为我收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早上,陈老师拿着一个东西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王启元说:“是卡片?”陈老师笑着回答:“不是,你想象力太不丰富了。”“是信封?”王启元不死心。“Yes,”陈老师说。“那你们再猜一下里面是什么?”陈老师说。我心想:“信封里装的当然是信了,陈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这时,杨天翊说:“是购书券吗?”“不是,不是。”陈老师摇摇头。“告诉你们吧!”陈老师边拿边说。“原来是杨澜的信呀!太好了,太好了,杨澜又给我们回信了。”我心里乐滋滋的想。只听陈老师读到:“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信的内容不长,陈老师只用十分钟就读完了,这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呀!因为杨澜在大连,我们却在常州,所以这个惊喜很大。
正所谓“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们虽然远隔千里,但是可以打电话,还可以通过E——mail来互通信息呀!所以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