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平安夜作文300字
12月24日是平安夜,这个节日和圣诞节一样,是从外国传来的,代表平平安安的意思。所以,那天大家都在家中包一个东西。保佑自己平安如意。也为了自己的家人平安。同样大家也一定要吃那个神秘的东东哦!
其实那个神秘的东东就是平安果,一提到平安果,大家的口水一定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可平安果和普通苹果没什么两样,但平安果和代表着一个深刻的含义,那就是平安。平安果一定要红,我想是让人的生命永远富有朝气的意思吧!但一定还要在里面放上一个圣诞老人和一个泡泡糖。泡泡糖好像是把平安粘在我们的身边。然后用包装纸把它包起来,也就是把所有的平安包在一起了。最后加上一个美丽的爱心或圣诞树,放在床头上,陪你睡上一个平安觉。第二天早上许一个美好的愿望在圣诞夜把苹果吃掉,你的愿望也许就会成真。
我也收到了妈妈送给我的平安果,我好开心。现在,那苹果也要陪我睡上一个平安觉啦!明天,圣诞节和圣诞老人又要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