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平安夜作文300字
一说到圣诞礼物,我就十分感谢爸爸妈妈,这还要从我小的时候说起。
自从我开始懂事起,每到圣诞节我就盼望着圣诞老人送给我圣诞礼物,直到我六岁那年的平安夜晚上,我从床上爬起来想上厕所,却发现妈妈正在给我送圣诞礼物,从那时我才明白:圣诞老人只是人们善意的谎言,真正的圣诞老人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呀!而圣诞礼物是爸爸妈妈对我们无私的爱。得知了这件事以后,我没有当面感谢妈妈,也没有给妈妈写一封信,但我的心里已经感动的哭了。
第二年圣诞节的晚上,我早早地就把灯关掉,爬到床上假装睡着了,到了深夜,我一直忍住不让自己睡着,竖起耳朵听着门外的动静。突然,一个人影悄悄进来,把一个东西放在床头,就匆匆的离开了,我知道那一定是妈妈,感动地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在我的眼里,不管多少年过去,那些圣诞礼物依旧那么崭新,如同妈妈的爱,总是那么的无私,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