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清明节作文500字
今年的清明节,恐怕没有人比我更难过了!
那天,我突然接到电话:“爷爷快不行了,爸爸来接我!”这个电话似乎晴天霹雳,我一下子懵了。不一会,我随着爸爸赶到了医院,可爷爷已经走了。
爸爸痛哭起来:爸爸啊!你怎么就这么走了。我低着头,也默默地哭了:我爷爷年轻时长得很帅,运动体育样样行。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早上爷爷送我上学,给我讲故事;下午接我回家,陪我玩游戏;吃饭了,爷爷给我夹菜;晚上,爷爷还陪我洗澡,玩水。上学以来,我跟妈妈住在一起,看爷爷的时间就少了,可我多么想爷爷啊!
追悼会上,我最后一次和爷爷道别,我拿着一支黄色的小花,走到爷爷的灵柩旁,端端正正地放在爷爷身边,我想对爷爷说:爷爷,我一定会记住你的话,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一定会努力,将来做一名有名气的作家,我一定会努力的。你在天堂里看着吧。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可谁会比我更难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