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劳动节作文400字
5月1日早上,我还在房间里睡觉,妈妈推开门说:“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都去劳动吧!”
我赶紧起了床,正准备吃早饭。咦,早饭到哪去了?于是我让妈妈教我做早饭。我在冰箱里找了找,发现一袋营养面,把它放在桌上。我在锅子里倒了些水,让妈妈打开煤气。过了十分钟,水开了,我拿出三捆面,放进锅里,用筷子搅拌。过了几分钟,锅里出现了泡沫“,接着越升越高,我怕水会漫出来,放大声音说道:”妈妈,快来帮帮我呀!“她什么话也没说:”用瓷碗舀了一些清水倒进锅里,锅里的泡沫哗得沉了下去。
妈妈把面盛出来,放进准备好的碗里,我尝了一口,挺好吃的!
夏天快到了,我们把冬天的衣服收拾好,放进压缩袋里。爸爸拿来吸尘器,我很奇怪,拿吸尘器干什么,家里不是挺干净的吗?只见爸爸打开压缩袋的盖子,用吸尘器对准吸气口,打开吸尘器,爸爸让我试一试,我吸了一会儿,袋子变得又小又紧了,我感到很神奇。爸爸说:“这样是为了减少空间。”最后,爸爸把袋子放进了柜子。
五一劳动节的日子去劳动,劳动可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