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劳动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学校组织我们打扫卫生,就是大扫除,在今天,每个人都会有干不完的活,学校的旨意就是让大家学会劳动,要依靠自己干活。
大扫除是第五六节课,每个人都还要带上几块毛巾。
转眼间,第五节课到了,下课铃声一响,我们就兴奋的不能自己,老师正严肃的分配任务,但我们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老师看我们那兴奋样,笑着让我们开始了。我们早就等不急了,直接撸起袖子开干了,老师看我们那股劳动的劲,不禁欣慰地笑了。
在这场大扫除中,没有一个人偷懒,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对劳动的热情,转化成一尘不染的教室。所有的人,都干了很久的活,可是,没有一个人有半句怨言,反之,每个人都越干越起劲,越干越认真,这就是劳动节精神。
劳动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们每个人都汗流满面,教室也被我们大扫的一干二净,此时,我只想说句:“我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