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劳动节作文400字
这次劳动节,我遇到了许多“运动健儿”和“世界冠军”。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一一解说。
跨栏
一位西装革履、眉清目秀的叔叔,飞一般地向马路中央的隔离带跑去,“嗖”地一下跳了起来,在空中给观众抛了个飞吻,还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旋转,最后脚尖稳稳着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了马路,自然协调、一气呵成。比刘翔完成的还帅气。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投篮
一个手持汽水瓶的小男孩,扬起手中的瓶子,投向三米外的垃圾桶。汽水瓶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还不时洒出些没喝完的汽水。“哐当”一声,瓶子落在了垃圾桶旁。男孩无奈地摇摇头,好像在为自己的失误而懊恼,转身离开了。他的投篮动作和“篮球”划过的弧线比姚明的更“优美”更“精准”。
射门
一位拿着手机的初中生,见了那个被人遗弃的汽水瓶,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脚大力射门,汽水瓶滚落到了车轮下,只听见“咔擦”一声,瓶子“牺牲”在无情的车轮下,他满意地笑了。要是中国多一些这样的足球健儿,想必中国足球定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正因为我们有太多这样的“运动健儿”才使咱们在外国人眼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大家醒醒吧,别再让这些“运动健儿”出现在任何一个角落,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