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欢庆六一儿童节作文2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校要举行一场歌咏比赛大会,我早早的起床,让妈妈给我洗洗脸,画画妆,梳梳头,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来到了学校。
坐在教室里,我怀着万分紧张的心情等待着表演。忽然,教室里的广播传来了朱老师动听的声音:“各位同学与各位老师请到操场上集合。”同学们没等老师过来,就迫不及待地搬着凳子跑向了操场。曹老师与朱老师上台做了开幕致词。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班的节目排在第一位,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登上了舞台。随着广播上的音乐,我们认真的表演着。虽然是集体舞,但大家都非常用心。接下来是来自学前班表演的猪八戒背媳妇,同学们都看呆了。看着小弟弟、小妹妹可爱的样子,台下传来一阵阵欢呼声。今年的节目太精彩了,看着接下来的诗朗诵、弹古筝、舞蹈……台下掌声不断。最精彩与是四年级的大哥哥表演的武术,把舞台的气氛带到了高 潮。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没有单独表演什么节目,但我也很开心,我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一些,让每个同学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