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欢庆六一儿童节作文200字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每一个儿童的。
周三,学校举行了庆六一活动。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不一会儿,主持人闪亮登台,首先介绍嘉宾,然后领奖,看着别人一个接一个拿奖,我心里很是内疚,心想:要是我可以领奖就好!下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一定要得奖才行。
颁奖完了之后,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表演时间了。首先表演的是葫芦丝演奏,乐声悠扬,悦耳动听,每一个节目都是那样精彩,然而我最喜欢的是跆拳道。
表演跆拳道的人一个个登上闪亮的舞台,有男有女,大家都穿着白衣服,腰上戴着绶带,音乐十分响亮,很配得上这个节奏,跆拳道表演者一个接着一个的出来,在舞台上表演跆拳道,互相对打,就像自相残杀,接着表演的是踢木板,他们一个人拿木板,一个人踢,我在看的时候似乎已经忘我,因为别人拍拍我,都没反应。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大家陆续回到了教室。我最喜欢六一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