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欢庆六一儿童节作文200字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首先,召开了六一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三好学生、书香家庭……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和高兴。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就到了9点钟,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采的文艺表演,大家都专心致志的在看。
接下来,举行了第三项活动——读书交易活动。会上,人山人海,身子都转不过来了。我买了三本小学生优秀作文,一本趣题,一本小学生文化和一本十万个为什么。
买完了书后,我迫不及待地回到课室了,课室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拿起自己买的书认真的看了起来。
这个六一节我过得真快乐,受到了表彰,观看了文艺表演,买到了许多有趣的书,这个六一节我过得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