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庆祝儿童节作文300字
小朋友都有自己的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它是我们最欢乐的日子。
同学们都在“六·一”前准备好了庆祝的节目。我参加了其中一个表演吹号的节目。
“六·一”节下午,很多家长和嘉宾们都来参加我们的庆祝活动。今年的庆祝“六·一”活动特别隆重。我们鼓号队员们一早就来到学校门前吹欢迎曲迎接嘉宾的到来。
大会终于开始了,几位小主持说了几句话,便进行了升旗仪式。我们鼓号队就神气地吹出一首升旗曲。今天学校特别请了解放军叔叔升国旗,我们学校的同学升校旗和队旗,三面旗在旗杆上迎风飘扬,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增添了光彩。
表演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在这么多的节目里,我最喜欢的两个节目分别是舞狮子和解放军叔叔的武术表演。舞狮子的人功夫真棒,走着有力的马步,协调有劲。最精彩的是狮子“采青”,看谁第一个采到那棵“青”。接着是解放军叔叔表演武术。首先是一位解放军叔叔走了出来,只见他握紧拳头,步法稳健地打出了一套“南拳”。然后是两位叔叔出来表演,他们出腿很有劲,腿踢得高而且有力,精彩的武术转眼就表演完,我余兴未尽。其他的节目也不错,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今年的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大会开得真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