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庆祝儿童节作文300字
一大早学校的小广播就广播叫我们搬着椅子到广场集合,因为我们要庆祝儿童节。
大会一开始,打击乐团先把现场气氛炒热,为大会揭开完的序幕。精彩的开场后,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表演——六年级一班带来的舞蹈表演,爱无赦。表演结束,大家掌声连连,因为实在太精彩了,连我也看到呆掉了。虽然在台上只有几分钟的表演,但是在表演背后,他们一付出了很多时间和心血,才能把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除了令大家振奋的热舞表演,大会还安排了典雅的乐器演奏,有长笛、小提琴等,这些表演都是平常参加小提琴及长笛社团的同学,认真学习的成果表现喔!
今天活动的重点,还包含了模范儿童的表扬。能成为一个模范生,除了要认真读书外,还要行为得体,才能成为太家心中的典范。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幸福,在这景气寒冬之中,还有这么多人用心的准备今天的活动,并且送我们礼物,让我们在这特别的日子,留下一个快乐且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