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庆祝儿童节作文300字
到了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了。那一天,我们是多么快乐,我们是多么充满活力!
在班级里,我们举行了庆六一的活动。都先要先介绍我们班的小魔术师们。
他们的魔术都很新奇,让人大开眼界。比如我最喜欢的俞雁菲的魔术,本来里面是空空的,里面袋子的颜色是黑色的。突然,她把整个袋子给撕开了,里面写了“六一儿童节快乐”。接着,她又拿来了另一个袋子。给我们展示过了,里面也是空的。她往里面一掏,掏出了一枝花,送给卢老师。又掏出了一些糖果,分给了我们。整个过程高兴极了!
接着,我们班又来了很多的舞蹈节目。有帅气的《EIEI》舞蹈;有酷炫的爵士舞;有轻松可爱的《咖喱咖喱》的舞蹈。她们的舞姿优美,让人百看不厌。营造了欢快的六一儿童节的气氛。
然后唱歌和乐器都来了。轻松欢快的音乐在我们环绕,这是一次耳朵的享受!
接着,我们的口福又来了。吃肯德基啦!
六一,我们快乐!六一,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