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庆祝儿童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一个节日。
下午,同学们由老师带领着,一起到公园去游玩。我们来到了公园,我进了公园大门,只见公园里一片沸腾景象;高高轨道上有一排排人正在蹬着高架车。充气蹦蹦床,有好多人在玩……
最刺激就要数碰碰车了。老师带我们来到了玩碰碰车场地。记得有一次,我独自一人开碰碰车,都不知道撞了多少次,所以我后来都有点怕开了。我先是看别人玩,看到别人玩得那么惊险,那么高兴,自己也想尝试一下。
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开车了。我和祁莉选了一辆黄颜色碰碰车,“叮叮、叮叮。”车子开动了,祁莉她用出全身力气,使劲地踩油门。我呢,握住方向盘,眼睛紧盯着四周,心紧张得快要跳出来了。我们绕着场地四周安全地开着。突然,有一辆车子冲了过来,撞到了我车子。我赶快转动方向盘,终于又启动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方向盘不听我指挥,老是往最危险地方——中心跑着,害我撞了好几辆车子。
正玩得高兴时,“咦?怎么开不起来了呢?”我纳闷,后一想,喔!原来时间已经到了。
后来,我们又玩了木马和水上飞艇,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