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儿童节作文300字左右
五月三十一日晚上,我激动的睡不着。为什么呢?原来,第二天就是属于全国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了,我特别激动。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习。刚一进校门,我就被吸引了——舞台已经装饰过了,有金光闪闪的奖杯,光彩夺目的大字——“庆祝六一儿童节”,真像一幅画。
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话剧,沙沙、贝贝、甜甜和萌萌穿着花花绿绿的裙子陆续上台了。萌萌对沙沙说:“沙沙,你看甜甜的新鞋多亮丽啊!”贝贝听见了她俩的对话,也看了一眼,不由得赞叹道:“甜甜的新鞋太好看了!”可沙沙却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人,她说:“哼,我家的新鞋比她的好看多了,你真是没眼光!”甜甜开始挑起舞来。跳舞的时候,简直和蝴蝶一样,婀娜多姿!
第二个节目是由小力来给大家出字谜,字谜是:“一点一横长,一撇到南洋,南洋有个人,只有一寸长。”台下的小朋友挠挠头,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答案。最后,小力说:“官府的府。”观众听了,恍然大悟。
这一天是在欢笑中度过的,我很开心,我也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