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教师节一年级作文100字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首先我祝所有的老师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今天,我们的小活动很有意义,虽然只有40分钟,但我们都很高兴!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笑星段奇峰和马晓的三句半还有我和柴荣的舞蹈。我一共有三个节目,一个是《感恩的心》大合唱和小合唱《北京欢迎你》,还有就是我和柴荣的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我们还送了老师许多礼物,每个礼物都代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意。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知道,这个教师节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每个人都想让这个教师节都充满快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