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教师节一年级作文100字
教师节的前一天下午,我忙着准备送给老师的礼物。盼啊,盼啊,教师节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一大早,我背着圆滚滚的书包走进教室,把礼物藏在书桌里。同桌好奇地问:“你的书包里装的是什么?”我神秘地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上课铃响了,老师笑容满面地出现在教室门口。魏文堋马上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其他同学也跟着说了起来,快嘴的吴佳琦又加了一句:“祝老师越长越年轻。”大家笑了起来。还没等老师说话,我连忙跑到前面,把鲜艳的大红花戴在老师的胸前。
鲜艳的大红花映红了老师的笑脸,老师高兴得合不拢嘴,连眼角的皱纹都舒展开了,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
给老师过节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