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教师节一年级作文100字
今天是教师节,早晨一到学校门口,就看到许多小朋友手里拿着鲜花或各种礼品,可我的手里空空的,今天教师节我没有准备任何礼物送给老师,课堂上我都一直纠结,老师在台上讲课,我脑子里都一直在思考,要不要下课时去跟老师说声“教师节快乐”。
下课的铃声终于响起,我终于鼓起勇气跑到老师旁边,本来想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的,可没礼物送给老师,就这样一句“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又说不出口。于是我就问郑老师:“今天是教师节,老师您希望收到什么礼物”。郑老师笑着对我说:“只要你们乖乖的,好好学习就是给我的礼物”。听了郑老师的话,我的一颗心才放了下去。老师,我一定更加努力的学习,好好表现,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你的辛勤教导。
老师,你辛苦了,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