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快乐的教师节一年级作文100字
九月十日教师节这天,天气非常的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全校同学在操场上和老师们一起欢庆教师节。
来到操场上,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泡泡机,除此之外每个老师手里都拿着一瓶泡泡水,老师说:“争取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吹到泡泡水。”听到这话我兴奋极了。有的同学一下子就跑到泡泡机前,在那里又蹦又跳地抓泡泡,有的同学在操场上等待从空中飘落下来的泡泡,用手接住他们,还有的同学在老师面前争先恐后地吹泡泡,大家都享受着各自的快乐。我选择了我最喜欢的吹泡泡。朱老师先用工具沾了一下,我就轻轻地吹起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接着我又吹出了一串串小泡泡,看着这五颜六色的泡泡飞向了空中,也带着我对每位老师的感谢之情,感谢所有老师对我们付出的幸苦及帮助。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老师们,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