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的教师节一年级作文100字
有些人,他们愿化作滋润我们的养料,培着我们成长;还有另外的一些人,为工作付出,却不求回报。他们就是老师!
清晨,当天边染上第一线霞光,老师的身影,已出现在校园的走廊;夜晚,当星星隐去最后一丝光亮,老师的身影,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可是,老师们的心,永远那样年轻,永远不知疲倦,伴随着对我们的希望继续远航,再过几年,十几年……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是一把通向未知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老师,谢谢您,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