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写教师节作文400字
世界上有一种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她的名字就是教师。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我衷心地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如果说我们是花朵,那老师就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如果说我们是泉水,那老师就是整条山泉,处处包容着我们;如果说我们是夜里迷失了方向的人,那老师就是黑夜里的一盏灯,为我们指明了道路;如果说我们是小鸟,那老师不正是那一望无际的蓝天吗,给我们自由发展的空间……
虽然我没有见到过的学生,但我却见到过的老师。有人给张丽莉老师,邓丽老师等人加上“最美教师”的称号,但我觉得每一个尽职的老师都是最美的,都是的。
老师固然伟大,但也十分劳累,白天要给我们上课,晚上还要备课,批改作业。正如唐代李商隐说的“春缠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你们牺牲了自己的青春,健康,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您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我们无以为报,只能好好学习,来报答您的恩情。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是您把我们领进知识的大门,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在这教师节临近之际,我们衷心地祝福你,我们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