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目的:我们时常歌颂母亲,却总是无法形容深沉的父爱,对于父亲,我们总是忘了表达,说声我爱老爸有多难?也许我们和父亲之间,就总是这样心息相通,却默默无言。父亲总是真切地默默承受着,为爱扛起一片天。我们将在父亲节这天,让我们社区里的老年人里的老父亲们快乐地渡过这一天,并与家人一起在活动中得到快乐。
二、活动时间:20__年6月15日
三、活动地点:社区会所一楼四、活动对象:社区老年父亲及其家人和社区干部五、活动内容:
"感恩老爸我拍拍爱社区将于6月11日发出通知,征集社区居民自拍父亲的相片(父亲年龄60岁以上),选取角度不限,尺寸要求:5寸-7寸,照片必须突出体现父亲的正面形象,并随附一句以"感恩父亲"为主题的话。照片内容要求自然,真实,亲切。活动将评选"最具魅力父亲""最感人父亲""最可爱父亲""最具爱心父亲""最具耐心父亲"等十个奖项各一名;照片于6月13日前交到社区。于6月15日父亲节当日社区活动中颁奖。
说出你的爱很多的子女很少在父亲的面前说出"爸爸我爱你"这句话,在6月15日父亲节当天,我们请社区里愿意对父亲说"爸爸我爱你"的居民参加此次活,并由社区送予父亲节日礼品。
亲情趣味活动。
快乐满筐:准备汽排球与筐子,子女拿着筐子站在离掷球点5米的地点,由父亲掷球,两人配合,2分钟进5个球的得奖励。
运乒乓球:用乒乓球拍运着乒乓球在规定的起始点和终点之来回行走,由父子(女)接力,两组同时进行,快者获得奖励。
猜谜接力:自由组合成为二组,每组六人,组成为三对父子(女)。由第一个人看工作人员所给的资料,不能说话,用动作来表示资料中所写文字。传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两组中最先猜中答案组组员获得奖励。
圈圈传情:自由组合成为二组,每组六人,组成为三对父子(女)。用嘴巴咬着塑料管子,套上圆圈,传给下一个人,速度最快组的组员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