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说,也许十年里面只有三个多月和父母相聚的时间,而我们的父母还能有几个十年?
汽车徐徐前行,我看见寒风中那一张苍老的脸孔和期待的眼神。终于再次回到这个家中,刹那间让我觉得恍如隔世,似乎有无尽的感慨。
父亲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孩子,你瘦了!”然后就进厨房开始忙碌了,妈妈帮我拿下行李,久违了的团聚终于再次回到这个家中,刹那间让我觉得恍如隔世,似乎有无尽的感慨。
我看着父亲,这个背影已经不再矫健,拿着厨具的手已经开始发抖,头发几乎全白了。我看着这一幅垂垂老矣的身躯,在心中说了一句:“老爸,你老了!”父亲老了,真的老了,
我想起了小时候,在我心里,父亲就是太阳,就是一座伟岸的大山,永远都是我的榜样,也是我的依靠。现在父亲老了,我忍不住问自己,他的依靠在哪里?就是我这个不中用的儿子么?我四海飘零,很难经常回趟家乡。每想到这里,我常自觉得惭愧。
吃完饭,我提议出去走走,父亲欣然同意。我们就像世上最要好的朋友一样,并肩走着,父亲的步履缓慢而又沉稳,而在父亲的面前,我仍然像小时候那样飞扬跳脱。我们什么都没有买,却逛了很多商场和超市,我们甚至不记得都走过了哪些地方,只是这么边走边谈,一路前行,天气虽然寒冷,我们的心头却都是暖洋洋的。
就在这个时候,父亲的话在耳边响起:“孩子啊,你大学毕业后我们就没怎么管过你,一切都是你自己在打拼,作为父母,我们很惭愧。可是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你,你一切都安好我们就放心了。”
父爱如山,父亲的话让我热泪盈眶。
如何写父亲节营销策划方案范本二
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父亲在孩子眼中的形象是忙碌而凝重的,孩子很少有机会与父亲接触和交流。为此,上中路幼儿园推出了“父亲节快乐”活动,为孩子和父亲提供了沟通的机会,增进了父子和父女之间的感情。
1.让孩子知道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知道爸爸的辛苦。
2.通过亲子游戏提供父子交流机会,增进父子父女感情。
歌带、彩纸、彩笔、鼓、花、羊角等器械,自制奖牌。
父爱是一缕阳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让你的心像春天一样温暖;
父爱是一股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被岁月的尘埃覆盖,也是纯净清澈的。
父爱和母爱一样无私,不求回报。
父爱是一种未知的无形的感情。
老师:在孩子们的心中,你是那么的伟大和威武,你是他们心中最敬佩和尊敬的人,你是他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2.唱歌《我的好爸爸》
4.室内亲子制作《心连心爱心卡》
5.《击鼓传花》父母和孩子一边听着鼓声,一边撒花。鼓声在谁的手中停止,孩子们说祝福或表演节目。父母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工作或家庭的趣事。
1,《小脚踩大脚》游戏规则:宝宝的脚踩着爸爸的脚一起向前走,但是宝宝的脚不能落地,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就赢了。
2.《骑大马》游戏规则:婴儿骑在父亲的脖子上,分组比赛。
3.《蒙眼找宝宝》:用毛巾遮住父母的眼睛。站在父母对面的孩子不能出声。父母根据自己的特点去找宝宝。
家长游戏(同级爸爸比赛):
《跳绳比赛》 《针线活》 《拔河比赛》 《蜈蚣竞走》
结尾部分:音乐响起,孩子亲自给爸爸颁奖。老师:忙碌的工作之余留点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如何写父亲节营销策划方案范本三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是父亲节,是我们伟大的父亲的节日,我先代表广大的同学向父亲致以崇高的敬意!
父亲,一个响亮而有力的称呼,一个让我们敬仰的名字,我们都要爱我们的父亲。
但生活中有的父亲贫穷,有的父亲富有,就像《富爸爸、穷爸爸》里刻画的一样,我们中的有些同学就因为家庭条件关系而对爸爸有偏见,甚至因为父亲穷而不尊重他,我觉得这种行为是很不正确的,我们不能因为父亲穷而看不起他。
如果让我们重新选择的话,我想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个富有的爸爸,因为有钱的父亲可以给你买名牌的服装,可以买肯德基,可以买很多玩具,可以住宽敞的别墅,可以坐高级的汽车,但穷爸爸就不同了,既买不起名牌的东西,也买不起昂贵的玩具,每餐吃的都很简单,甚至到了夏天连买冰淇淋的钱也没有,看着别人津津有味地舔着,自己是多么难受。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你肯定会选择富爸爸吧?
可是,我想说,每一个父亲都是爱你们的,富爸爸虽然有钱,但你也不能乱花,而且富爸爸可能没有时间来陪你,穷爸爸虽然没钱,但他给你的爱一点也不少,甚至还有更多的温暖。有富爸爸的孩子可能会因为爸爸有钱而不努力学习,觉得自己不会吃苦挨饿,而穷爸爸的孩子则知道爸爸赚钱的辛苦,所以更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会努力去奋斗。
我们应该尊重自己的父亲,在这个节日里向父亲问好,关心父亲的健康,多给父亲一些温暖,帮父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珍惜父亲的劳动成果,不乱花钱,不浪费,努力学习,和自己的优秀成绩去报答父亲。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如何写父亲节营销策划方案范本四
1、爸爸,您是我心中的骄傲,我愿意生生世世做您的女儿,祝您父亲节快乐!
2、父亲,您给予了我世间最厚重的亲情,我只能说:我爱您,儿子自有儿子的报答。
3、爸爸,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节日快乐!
4、“不要象老爸这样,买点好的衣服,出人投地多展风采,帐户上的存款都是留给你用的”
5、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6、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7、爱你那么久,从未说出口。今天,我要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对那个老男人的爱:我爱你!爸爸。
8、爸爸!您是一棵大树,我倚着您有梦想,我倚着您才繁茂,我倚着您更成熟,我倚着您更加沉着。
9、爸:为了儿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辈子!今天是您的节日,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的爸!
10、没有天哪有地,漆黑娱乐网没有地哪有家,没有他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父亲节到了,老爸:快买礼物送给爷爷吧!
11、父亲的爱是伟大的,是刚烈的,父爱像高山一样坚挺,像海一样的深隧,感谢我们的父亲,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12、将父爱盛进酒杯,滴滴甜蜜;将父爱写进文字,湿了字迹;将父爱托付清风,春风化雨。周末父亲节了,向老爸说一声谢谢吧!
如何写父亲节营销策划方案范本五
一提到父母,我们马上就会想到父爱如山,博大深沉;母爱似水,细腻温柔。是啊,自从父母用幸福的笑容迎接我们来到这个世上,父母就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养育我们。扶我们学走路,教我们学说话,送我们去学堂,伴我们一天一天渐渐长大。几多辛劳,几多爱心,几多叮咛,几多牵挂。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爱吃的三鲜馅有人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还有首歌这样唱道:"那是我小时侯,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饭将我养大,忘不了一声长叹半壶老酒......"
这两首歌一首唱给母亲,一首歌唱父亲。都体现了儿女对父母之爱的依赖和父母对孩子成长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呀,我们的成长哪一刻能离开父母的关爱呢?古语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所以,我们更应该懂得感恩,懂得感恩父母!
我的妈妈是一个一心想着儿女温柔体贴的人。她为了我和弟弟天天和黑土地打交道,把我和弟弟养的白白胖胖,自己却单薄黑瘦。辛劳让她那双纤纤玉手已经布满了厚厚的茧子,劳作让她那乌黑的头发已经沾上了岁月的风霜。记得去年冬天,北风呼呼的刮着,刺骨的冷。妈妈在寒冷的院子里,用湿布擦拭辣椒上的尘土,然后装袋去卖。我说:"妈妈,我也帮您擦吧?"妈妈抬眼看了看我,微微笑了笑说:"不用,你帮我撑袋子就行了。"可是,撑口袋也不是个轻快活,一会儿就腰酸背痛,胳膊挺得生疼。
看着妈妈轻快地擦着辣椒,我想坐着擦辣椒多舒坦啊!趁妈妈去拿袋子,我抓过湿抹布,攥起辣椒擦起来。哎呀!刚一碰手,我马上把辣椒、抹布扔出去了好远!两手像攥了冰块,好像有千万根钢针向手心里扎,钻心的疼!我望着妈妈冻得通红满是裂口的双手,想着妈妈刚才对我的微笑,泪水禁不住溢满了眼眶!妈妈呀!这是无言的爱啊,亲爱的妈妈! 进入高中,我这个对父母百依百顺的乖乖女,也有了自己的独立意识成了叛逆女,开始和爸爸、妈妈的想法逐渐发生分歧:妈妈喜欢的衣服我不喜欢,爸爸教育我两句我就嫌烦......时不时和爸妈发点小脾气。到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累死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啊,自己太不懂事了。一点也没体会到父母的良苦用心!现在我体会到了,让我在这里代表天下的儿女说声:"谢谢您,亲爱的爸爸妈妈!"
父母的辛劳是我们无法体会的,我们虽不能给父母分担生活的艰辛,但我们可以在学习上、生活上让父母为我们少操一点心。对父母来讲,学习上的任何一点进步都是对父母极好的回报!生活上的自立自强都是对父母的最大的感恩!从小事做起吧,对爸爸妈妈说一句关心的话语,为他们做一碗面,洗一次脚,端一杯热茶,洗一件衣服,擦一把汗水,整理一次房间......对父母的感恩在举手投足间,对父母的感恩在一件一件的小事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只有首先做到感恩父母,我们才会去感恩长途路上给我们一碗水喝的大婶,才会感恩长途车上给我们让座的大哥,才会去感恩辛勤培育我们的亲爱的老师......是的,"百行孝为先",感恩父母,这是我们一切感恩的基础。
同学们,都来吧!父母永远是我们最值得感谢的人,感恩父母,从我们做起!回报社会,从我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