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教师节优秀演讲稿
小草,把春天的门打开;鲜花,把夏天的门打开;硕果,把秋天的门打开;寒雪,把冬天的门打开;老师,把智慧的门打开。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如明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好似一支强心针,当我们在挫折与困难面前徘徊时,给以我们前进的动力与勇气。是啊!我们敬爱的老师付出的无私心血期待的便是让我们莘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老师,虽有子女,却更多的把精力放在我们身上,每天回家时,子女都已入睡,每天上班时,孩子还在睡梦中。谈起每一位老师的经历,都会让人心动。在办公室里,老师辛苦备课,力求把教案做得更好,灯光下,老师在一丝不苟的批改作业,黑发中夹杂的银白在灯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最暖的太阳!你是我们心中最明亮的太阳。“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精神的体现。老师的爱是“超凡脱俗”的,是无私的。这种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子不断地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伴随着浓浓的师爱。老师就是严冬里的炭火,酷暑里的浓荫,湍流中的踏脚石,雾海中的指向标。老师用知识的甘露孕育鲜美的硕果,用心灵的清泉滋润理想的花朵。
老师,您好似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在此,我想真心诚意的对你们说:“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如何写教师节促销活动方案范本九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伴随着新学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我国第32个教师节。教师是辛勤的园丁,默默奉献着,微弱的烛光闪耀不灭,辛勤的汗珠滴滴闪亮。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xxxx学院xxx协会号召全体同学为我们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让“9月10日”在金秋的灿烂光华里成为一道温暖的风景,为经管师生营造一段校园芳香之旅。为了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法律协会学生代表在今年的教师节以特别的礼物向各位老师献上我们的祝福。
师恩情深,感谢有你
庆祝教师节,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学校营造教师节的氛围,了解老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教师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示敬意,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为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
xxx协会
20xx年9月10日
活动地点:xx学院
xx专业全体教师
活动参与人员:
xx协会学生代表
负责人:
法协会长、副会长
1、以给老师赠送贺卡,鲜花,盆栽等形式,让同学们感悟老师的辛勤劳动,回馈师恩,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同时,也让老师感受到同学们的感恩之意。
2、同时也可给老师打扫一下办公室卫生。
3、如果可以,每人给各位老师每人发一条祝福短信。
九、注意事项:
1、所有经费开支需要有正规发票;
2、所有工作细节由各部门认真负责,不得有误;
3、各部门必须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努力把此次活动做好;
4、教师节之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免意外状况发生;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