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
农历六月初五,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好高兴爸爸妈妈今天为了庆祝我的生日要带我出去玩,陪我一整天。穿上我最喜欢的蓝底碎花连衣裙和爸爸妈妈一起出门玩去喽。头一站是鞍山二一九公园,我最喜欢那里了。爸爸驾车很快就来到了公园正门,我开心的跑到大铜钥匙那摆好姿势等妈妈给我拍照,卡、卡、卡接连照了好几张,接着我拉这爸爸妈妈的手,嚷着快点快点我要开小汽车,妈妈笑着说:好好好,别急,慢慢玩。我急不可待的跑向小汽车,爸爸揽着妈妈的肩膀边说边笑的跟了来。我选了一辆粉色小汽车,马上就有一位叔叔走过来和蔼的问我:小朋友,以前开过吗?叔叔好,我开过很多次了,以前姥姥经常带我来的。我连忙回答。但叔叔还是很有耐心的说了遍开小汽车的要领,然后启动了小汽车。谢谢叔叔,我高兴的说。
然后我熟练地开着小汽车在规定区域玩了起来。妈妈在我周围时而抓拍,时而说:宝贝儿,看这!于是我摆出可爱Pose,甜甜的笑。呵呵,太好玩了,我喜欢开小汽车。一次5分钟,我玩第3次了,时间似乎过的很快又到点了,虽然有些不舍,但我还是听妈妈说的还有好多要玩的呢,就乖乖的下了小汽车。爸爸提议去划船,我兴高采烈的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青年湖。哇!湖面上有好多漂亮的船,有带遮阳篷脚踏的船,有不带遮阳篷用手划的船,还有大龙舟,能坐好多人呢。爸爸把我抱起来说:大宝贝儿,喜欢坐哪个船?我犹豫了一会决定坐那个带遮阳篷的船,因为天气实在很热,有遮阳篷应该会凉快一些。妈妈买了票,我们一家三口坐上了脚蹬式的船。在船上晃晃悠悠的感觉又刺激又好玩。
坐着爸爸的怀里很安全,我还时不时的轻抚湖面上的水,看着周围船上的人,也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一家三口在划船,脸上都荡漾着笑容,我转头看看爸爸和妈妈,多么美好的画面呀,此时此刻我好幸福好幸福哦!下了船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这里有好多大动物小动物,也许是天太热了,狮子和老虎们都横躺在地上喘着粗气,孔雀真漂亮,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穿花裙子要和我比美,美丽的尾巴打开来,孔雀开屏了,嘻嘻。还是猴子最精神,在假山上上窜下跳你追我赶的,玩的不亦乐乎,我索性把我的小饼干拿出来扔给它们吃,不怪是灵长类动物真聪明不一会过来了好几个猴子眼巴巴的看着我,我只好把我的小饼干都给了它们,看到它们吃了我给的小饼干,我的心里还美滋滋的。我们又来到了海豹馆,正好赶上海豹表演,训练师叔叔真厉害,他扔了个球海豹马上接住并顶着送还给了他,小海豹真可爱还会握手、再见、翻滚,逗的大家都拍手叫好。出了动物园我远远的看见了充气城堡,抬头看妈妈,妈妈会意的说:去吧。
我高兴的跑了过去,跟买票阿姨指了指爸爸妈妈,阿姨明白的说:进去吧,别忘了脱鞋哦, 小朋友。说话间,我已经把鞋脱掉爬上了充气城堡。我和那里的小朋友不一会就熟悉了一起玩,妈妈在下面忙着给我拍照,还和几个小朋友照了合影,我玩了好长时间,不知不觉天暗了下来,感觉肚子在叫,应该是下午了,该吃饭了。我们的第二站自助火锅餐厅,那里什么都有肉、青菜、海鲜、小吃、零食应有尽有,只要不浪费随便吃,我首先就来了个冰淇淋三色球先降降温,然后就开涮喽,我最爱吃鲜嫩的羊肉了,还有鱼丸、鱿鱼、大虾、螃蟹好多好吃的哟水足饭饱之后,第三站我们来到了快乐宝贝照相馆。每年我生日这天妈妈都要带我来这照生日像。
今天爸爸也来了,我想了个好主意,我们照全家福,先是给我换了4套衣服照了个影集,然后我们一家三口照了两张,照相的阿姨技术真是一流,每张照片照的都好看又新颖,我们满意的离开了照相馆。回到家里满身疲惫,冲了个热水澡舒服多了,吃完晚饭,我玩劲未消,又缠着爸爸妈妈玩起了扑克牌丁钩钓鱼。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画面好幸福哦。今天我的开心难忘的六周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