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成长经历
人的成长总是伴随着些失落,人的成熟总是附带着些伤痕。
成长的道路仿佛若以小河为界线,左边是回忆,右边是现实,而我们始终坐着小船行驶在河的左右岸来回的穿梭着,生活着,好像永远都不会始终的停留在哪岸,若失去方向的蚂蚁,始终寻找着什么,而我们却在左右岸觅着什么。
我斗胆的把回忆当作经历,把现实作未来。回忆往昔的乐与悲,那些美与丑态。人生总会遇到那些由相识到相处相知再到相离的那些人,那些事。然而我们为此疑惑,困惑,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是定格,更是生活的常态。朋友不管玩得在好,时间久了不常联系那也是匆匆过客,陌生人似,真正彼此相陪的寥寥无几,然而这些就是知己。现实的未来给了我动力,让我有勇气的继续的为未来而努力下去,生存下去。感谢曾安慰我的人,没有你们的那一两句真话或许就没有今朝的我。一生中总会经历那些事那些人,不管是好是坏总会有太多留在印迹的长廊里总也抹不掉挥不去,仿佛是刻在石碑之上,那些都是深刻的,难忘的过往。成长的道路多多少少都会犯点错误,而这些都是成熟的前动力,没有这些或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模样。还好的是我有勇气去犯错更有勇气去承受与面对不美好的这一切。
回忆?生活就是在回忆与未来中度过,过去的始终都是过往,不管有多好多坏,终将无法改变。但却又喜欢这样的生活。
每一首歌都可以编织成一个故事,就像父亲这首歌这部短篇影视资料,时间的每时每刻也都可以,生活更是如此,回忆也都皆是。当花甲来临之时,往昔就是一个故事,就是唯一抹不去的乐与悲,回忆就是最美好的。
珍惜?真正知道做到的又有谁呢?是没失去过才知道珍惜,还是失去过之后才知道珍惜呢?或者说是在没失去过得情况下不太珍惜,失去之后无比痛心的对之前没有好好的珍惜而后悔的再去珍惜那些以不复存在的事与物呢?太多问题,但却又不难答,想必答岸自在心中了吧!真正失去过的才会更加的珍惜,难道不是如此?就让己珍存这仅剩稀少的一切的一切吧!
一一年的某月某天,带着青春的苦涩与梦想别了我的十八个年岁,梦想蒸发,青春的苦涩也成为了历史。辗转迎接我的却是这样的新式的不曾拥有的生活,或许是种考验,有生之年或许是想在我的印迹长廊里多留些回忆的素材吧!很多时候,不敢面对的那些事那些人总会无声无息的到你身边,就好像戴着双飞靴似的那样快,而且还是光的速度。让我很是无奈又是不知作何应对。是时间同情了心态,心态是己的恩。
朋友?朋友是什么?真正的朋友又有几人呢?因为不成熟,些许的朋友在己的范畴里蒸发了。时光在流逝,流逝的光年中,我们曾经或者现在,再者未来,我们又要与谁相离,又要和谁继续的相处相知下去,又要与谁相识呢?预想不到,顺其自然。记得有个朋友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就算你忘记了回家的路,也不要忘记与我这个朋友的友谊!这句话至今依旧难忘。那是多么好的良言,可惜我还记得,可现在怕是连名字都记不住了。时间的杀手让我淡忘了与失去的你过往的一切美好与不快的那些事。可现在你又在何方呢?又是时间遗忘了历史,思想改变了我们。岁月长河总是流得那么湍急,让我无法撑船渡过,然而生命中失去的那些与我永久性的隔岸,隔岸的我看的见但却又摸不着,只能隔岸相望与相思。有些东西在逐渐消失,看不见又摸不着更是嗅不到,仿若空气,直到有一天彻底的隐褪于世界。友情与爱情本是相通的个体,因为情愫的排斥而各走一路。红颜祸水到知己,从古至今并无道理,只是对于我严重拒绝。对于朋友待我三分好,便以十分待之,孰轻孰重,唯我自知。够了,知足了!彼此走到最后是朋友更是知己!
最悲哀的事不是你忘记了多少,而是你从来没在意过些许什么,没有放在心上。
面子上的事做得再好,都无法掩藏些许愈渐飘远的心。
岁月依长,心悠悠,感谢曾经相陪在我生命中的人。
学习?难道上学才叫学习吗?几乎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学习着什么,只是间接与直接的区分,不经意与在意或者刻意的区别。看了叶开先生的独家专访,不由得为教育所担。他说现在的小学语文课本已经失去了教育的意义,失去了真善美,他把语文课本比作毒品。说的不无道理,但却难以透彻的理解。不想这些,因为今朝与我以无关。
过客怎样,定格又怎样呢?记忆的岁月见证了潮起潮落的青春。而我依旧穿梭在河的左右岸,那些喜怒哀乐总是在午夜清醒的演绎着,那些熟悉陌生的面孔总是不经意间踏然而至于我们的心中,而我又要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这些?唯己自知。或许,我不是归人,匆匆过客而已。
生命中有些人,一路向北,有些人,一路向南,逆向两极,但却只因地球是圆的,所以总会不经意间的相遇,更是因为彼此有着共执着共信念必然会相遇相见相识……而有些人,尽管是同行通道,但却只因心隔似海,所以始终无法望不见对方。
生活己不在刻意的去追求什么,常态怎样,变态又样,只是一笑而过,相惜相伴。答案只告诉自己!
生活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最好,不曾拥有的发生了才真正的懂得与理解。经历的多了,活的才会更明白。生活的意义在于活的充实,过得快乐就好!而我们又要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琐事与烦恼呢?一句话:何必记较那么多,何必自寻烦恼,庸人自扰呢?生活在锻炼着我们,磨练我们,当由铁丁到针的时候,你已经不在是谁的谁,而是成熟的自己。
不曾拥有不在刻意追求,只谈今宵与明日味未来!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金笔头网为大家带来的9篇《成长经历作文》,您可以复制其中的精彩段落、语句,也可以下载DOC格式的文档以便编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