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城市里穿行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越来越窄时;当我们在路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出行不再便捷时;当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蓝天白云难以再见时——我们有理由去思考:改变我们的自身行为,重新考虑出行方式。
在现如今新的经济形势和严峻的环境形势下,“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倡导低碳生活、建设低碳城市”应当成为我们首要的目标。为了更好地建设绿色低碳城市,我以“绿色出行,低碳出行,交通文明,节约资源”为主题的绿色公益活动,倡导低碳出行,健康出行,文明出行,向各位老师与同学发出如下的倡议:
2、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积极环保,争做绿色环保小卫士,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倡导一水多用,节水节电,低碳出行,同时也提醒身边的朋友、家人绿色出行,为幸福尽一份力,为人类尽一份力!Fighting!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环保是一种“坏逊(fashion时尚)”,更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