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作文
“同学们,游园活动开始了。”答案在徐老师的一声令下赫然揭晓。同学们都像笼子里刚飞出的小鸟,冲出教室。我一看,哇!
每个班级都排起了长长的“龙”,我把整幢教学楼跑了个遍。咦!这条“龙”看起来比较短,不如,先玩这个了。我伸过头,仔细看项目,咦?“水中捞月”?难道让我们跟猴子一样去水池捞月亮?再说,在这阳光明媚的,哪来的月亮?我满怀好奇伸长脖子往教室里一看。哦!原来是夹弹子。嗨!这可是我的拿手 本领,我兴高采烈往队伍里一站,做起了“龙尾”。
终于轮到我了,我带着自信的笑容,拿起筷子,就迫不及待得开始“捞月”,工作人员忙阻止我:“还没开始呢!”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开始!”只听邬老师一声令下,我用筷子,捞起“月亮”来。一个个圆圆的“月亮”沉浸在水中,乖乖地排着队伍,听从我手中筷子的调配。不一会儿,盆子里的“月亮”越来越少,桶里的“月亮”越来越多,我也夹得越来越顺手。“到!”
只听邬老师一声令下,我放下筷子。工作人员把桶里的弹珠一数:1、2、3、4……15、16、17、18……29个。我夹了29个。“太棒了”,我兴奋地拿着成绩纸,到老师面前,邬老师给我打了个大大的“☆”。我一蹦三尺高,又冲向了另一个目标。
接着,我又玩了气势汹汹的“横扫千军”,难度颇高的“掌上明珠”,还当了一回姚明,来了个“大灌篮”……
六一的狂欢仍在继续中,那笑声回荡在教室里,回荡在校园里,回荡在这个欢乐地节日里……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森林里静悄悄的。忽然一阵悦耳的歌唱声传来。走进一看,啊!是好多好多的动物在发辉自己的想像在表演节目呢!树上还挂着一张红布,上面写着欢度六一儿童节。
一只小熊走出了队伍,他看见有好多好的气球。当时他还不知道这是气球,碰破了会“啪”的一声响。我碰破了一个气球,惊动了正在开欢度六一儿童节的队伍,大家一慌都躲进自己的家里去了,他们以为是一个猎人在开枪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他们听到没有声音了,他们陆续出来了。他们四处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只有一只小老鼠找到了那只小熊,他吓的已经躺在地上,昏过去了。
小老鼠通知了别的动物们。他们等了一会儿,那只小熊醒过来了。他对他们说:“这个东西碰破了会发出很响很响的声音。”正在这时候,那只小老鼠捉住了一根绳子。他飞了起来说:“我飞起来了,我飞起来了。”别的动物也看见了。
他们就在森林里砍树造了一个小篮子,系上一些气球,他们也飞起来了。他们一直飞啊飞啊飞到了太空,到了一个森林星球。他们就在那里生活。他们又造了一座很大很大的房子,他们住的非常舒适。
清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想是飞上云端的小鸟,满怀喜悦。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也有节目,妈妈一早给我化好妆,我便飞奔到了学校。
一进校门,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路的两边彩旗招展,路的右边是校队的锣鼓队,锣鼓已经摆放整齐。来到演出现场,只看见舞台正中央的彩牌上写着“阳光天使,快乐六一”八个大字。这是我们这次“六·一”的主题。牌子上方有一座有气球做成的拱桥,舞台上铺着红色的地毯,四周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真是绚丽多彩。
八点钟,各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演出现场。这时,校长宣布节目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歌伴舞《国家》,是有“三·四”班的同学演出,那有力动听的的歌声,让我深有感悟:我们的祖国就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快乐的成长。高年级的大哥哥说的相声让台下的我们笑的前仰后合。当节目进行到第五个时,突然,鼓声喧天,校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敲起了欢迎的鼓声。哦!原来是市领导来到了我们的学校,给我们送来了礼物并和我们一起欢度节日。台上表演节目的同学表演的更起劲了。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表演的是舞蹈《剪纸姑娘》,我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把我们最棒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当舞蹈结束台下响起热列的掌声时,我们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阳光天使,快乐六一”,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歌唱,我们跳舞,我们是快乐的阳光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