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操场作文
那天夜晚,上课的铃声还未响起,我踏着沉重的步伐走出餐厅。
一位好哥们急忙走在我的旁边,问道:“你今天这是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我摇摇头哽咽了,吞了几口唾沫后吐出了几个字:“没事儿。”
我抬头看向天空,月亮分外的皎洁,洒下几道月光照向操场,吸引了我的目光。月光透过树叶照在远处的地上密密麻麻的,有的亮,有的暗,略微看一眼,像是把树叶的影子照在地上;仔细的看去,却又没有一点树叶的样子。这月光将原本躲在黑暗里的操场给勾勒了出来,增添了几分生气,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操场,我为这突如其来的夜景打动了,消除了几丝烦恼。
我转身对好哥们说:“我们去操场上走走吧。”他对着我“嗯”了一声,便与我径直向操场走去。
走在寂静无人有月光陪伴的的操场上,根本听不到让人烦闷的喧哗和吵闹声,令人格外轻松。我俩谁都没吭声,只是围着操场走着,脸上满是享受的样子,好像生怕被人抢走了这份享受。
我偶尔会扬起头看向天空,想更好的融入这的让人轻松的场景中。一阵阵微风吹过来,使人更加的清爽,原本烦恼的心情好像都被吹走了,沉重的步伐也变得轻盈了起来。
不知不觉已经走了两圈了,低头看看表快上课了,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扭头看向操场,操场上仿佛承担着我所有的苦恼,我变得一身轻松起来。
月光下的操场啊,如果再有烦恼的事,我一定会再来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