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踏实肯干,勤奋好学,从小表现较为突出的她在2009年12月便加入了中国共青团。父母眼中的乖乖女,朋友眼中的知心姐姐,老师眼中的好帮手。现担任幼儿师专校学生会主席,在进入大学两年不到的时间里,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先后获得校级市级三十余次奖项。
家寒志坚勤向上,目标明确信念坚
她的父母是普通的农民。虽然家境贫寒,但她从小励志向上,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好好思考、规划,她是一个目标明确的女孩,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应该朝着怎样的方向前进。在没有来到大学之前,她便对大学做了一定的规划。首先是在学业方面,在完成专科学习的同时要完成自考本科的学习,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其次是在工作与活动方面,要多去参加一些各种的活动,提升自己全方面的能力,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在金钱开销方面,她告诉自己,必须做到能少用则少用,能不用则不用,必须要有一定的节约观念。是的,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合理的进行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坚持自己的信念。
积极热情博人缘,扩宽交际丰阅历
她是一个积极向上,热情开朗的女孩,爱交朋友,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热情爱笑的她,收获了好人缘。在大学的第一堂课上,勇敢的竞选了班长这个职位,并且以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选票竞选成功。她知道这是一份责任的开始,她下定决心要做一个优秀的干部。在接下来的校心理协会干部竞选中,她也成功的竞选成为心理协会实践部部长,在一学年的干部换届竞选中,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竞选成为校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获得了一致好评。她感谢自己没有放弃每一次机会,努力地去坚持。
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当通知下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去,她所在的班级进行了民主推选,她如愿的通过党课的培训,并且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拿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合格证,她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向前,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
无论做什么事情,她都坚持不迟到不早退,认真严格的对待每一件事,例如在军训过程中,她因表现优异,最后获得了军事训练中"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那是她大学获得的第一个奖,她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是的,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必须要敢于挑战勇于付出!
敢于挑战不怕输,越挫越勇直向前
她是一个敢于挑战的女孩,尽管很多时候都会遭遇失败,但是她总结失败的教训,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越挫越勇点点向前。在慢慢的奋进过程中,她也收获了很多。
在学校举办的第三届辩论比赛中,她所带领的“一辩到底”队最后获得了冠军,她也获得“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并且成功的进入了学校辩论队,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的辩论赛,获得了优胜奖,在整个过程中,她的表现也得到了多人的赞评。
在大学生职场模拟大赛中,她荣获“一等奖”并且参加了重庆市的比赛,获得了三等奖。她说她并不是为了得奖而参加比赛,而是因为自己的兴趣自己的信念,无数次的演讲比赛、讲课大赛……她喜欢在比赛中说出自己的心声,从而获得共鸣。每一个清晨,她都会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唯唯诺诺、不怨天尤人。是的,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我能行!
德智体美全发展,力做勤者勇拼搏
她是一个理性与感性并存的女孩,她深刻意识到要多学习一点东西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她除了完成学校安排的专业课之外,还利用课余时间去学习钢琴和舞蹈,争取更多学习的东西。她知道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坚持每天早上6点钟起床,然后去操场跑步和练习普通话。在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中,她参加了1500小长跑,获得了第五名,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对于学习语文教育专业的人来说,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她利用署寒假的时间去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她在恒大冰泉做过饮料促销,在奉节森马专卖店做过服装导购,也发过传单,多次被学校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她努力地去适应每一种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学会在不同的场所中与他人相处,因为她知道,不是环境去适应你,而是你自己在成长的过程被环境磨砺,从而适应环境。是的,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你有什么理由不坚强、不奋斗呢?
她说:“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让自己时刻拥有一个好心态,才能让自己充满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