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的城市,中国本来就是一个很优秀的国家。”突如其来的疫情,令往日热闹非凡的春节一片冷清,全国以前生产生活都为抗疫让路。在疫情的冲击下,我们都是蝴蝶翅膀上的那粒灰尘,被裹挟在龙卷风里,谁都晕头转向。熬到风停,并不容易。所以,要学会相互扶持,同舟共济,以成城众志构筑起抗疫的钢铁防线。
在这病毒肆虐的惴惴不安中,全国各地的医护面对疫情逆风而行,用信念与责任为人民的安全护航,用坚持和勇气撑起生命的保护伞,为多少家庭换来了无数的希望。但我也想说,这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是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也不过是等待着大年三十回家吃团圆饭的爸爸,妈妈,儿子,或者是女儿,他们也会害怕,也会思念,也会疲惫,但是这些只是被他们掩藏在了口罩下坚强的微笑里,藏在了护目镜后坚定的目光下。所以,致敬那些可爱可敬的逆行者,致敬那份勇敢奋斗在前线的每一位!
生死前沿何所惧,白衣英雄大爱仁心;逆流而上斩死神,危险时刻唤醒春天的声音。致敬逆行者,敬畏自然,守护生命。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定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我们由衷的向他们致敬。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每一位逆行者也能尽可能的注意自己的身体,平安凯旋,一起见证车水马龙,一起迎来春暖花开,繁华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