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之探险】
◎夏晗希
“哈哈哈……”,哪里来的笑声?原来我们要去春游了。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
到了万松山,我们已经满头大汗,连忙找了个地方坐下,就把自己带的零食全倒出来,和同组成员一起吃起来。
不一会儿,我们就吃饱喝足了。并随着男生们一起探险,大家找到了两条陡峭的可以通向大路的捷径。我们一起下去后,很快发现一间小木屋,看起来很神秘。袁开心和叶雨姗因为好奇心上去看了看,出来后叶雨姗脸色苍白,结结巴巴地说:“你……你们千万……别上来呀!上面太……太……吓人了。”
“有那么吓人吗?怎么被吓成这样了!”我迷惑不解地问。
“那上面有……有……人……人骨头!”叶雨姗害怕得都在发抖了!
我听了也感到十分害怕。于是就赶紧和一起探险的同学们逃之夭夭。随后,我们就玩起了打牌游戏,“三炸”,“五炸”,“十炸”……,我们玩的乐不可支。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听说可以拿零食去换玩的,于是就换了一个球,我们一边玩,一边打牌。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集合、拍集体照的时候了。就在这时,队旗飘起来了,好像在和万松山的一切事物说再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