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承诺
承诺,是对自己的一种约束,是一种挑战,是一味良药,遵守承诺,百益而无一害。
人生如长跑,都在互相追逐,比赛,不让自己落下,争着赶上去,是成功的关键。因此,我想要立下承诺,追求卓越,让自己比从前更优秀,在这个社会上,竞争激烈,想要跟随时代,不被淘汰,只能变得更好。
这一切才刚刚开始,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看见明显的收获,但是我付出了,就终会看见有花开的一天,努力过就不留遗憾。我想变得更好,有一个好的学习和品性。勤奋阅读,多思考,不破坏规则。在未来,变得优越,可以得到人们的尊重,可以有所收获,减少自己的缺点,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这就是我的承诺,承诺变得卓越,承诺始终有所进步,承诺让人生更加美好。纵然知道前方满布荆棘。
荆棘遍地,困难重重,也要怀着一颗勇敢的心,铭记这份承诺,去冲破它,去战神它。
种下一粒种子,只要它想冲破土壤,它总会发芽的,它总会努力升高,渴望触碰到那遥不可及的天空,它总会绽放出美丽的花,带着那颗想要卓越的心,散发清香。
承诺像泼出去的水,既然承诺了,那便遵守它吧,这似乎是一份艰苦的责任,但,那又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