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推荐信息
我是来自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初二(8)班的xxx,本人是一个十四岁活泼开朗的阳光少年,虽然正处于活力四射的青春年华,但也不失稳重。我以努力进取、勤奋好学成为了老师家长们心中的好学生;以关心集体、团结有爱成为了同学们的好朋友。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中,父母秉承了勤俭持家的家风,使我从小便没有过多的要求,因此能够很快地适应周围一切陌生的事物和环境。我身体素质良好,学业成绩优异,德智体美劳能够全面发展。
作为学生,我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以xxx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名言为座右铭,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拼搏、进取。在学习中,我对不明白的问题,坚持有疑必问、绝不似是而非、绝不不懂装懂。在质疑与求解中,我也亲身感受到了求知的艰辛与快乐。从小学四年级至今,我有幸一直担任班内的学习委员职务。身为学习委员,我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将收发作业、督促检查作业完成质量、学习奖惩加减分等一切工作完美完成,并做到精益求精。通过较强的组织能力,我时常带领着同学们积极探索,深入探讨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各种困难,攻克一道道难关,寻求真正意义上的答案,再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表个人观念、看法,某一道题的多种思想与解题方式,经常使大家受益匪浅!能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也感到十分高兴!我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能够耐心地解决同学间任何问题,也时常想他人请教自身存在的问题。我的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诚实守信也得到了同学、老师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与赞赏。我学习态度端正而坚定,学习方法具体而有效,并能在班内起到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但在面对古人先贤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教导,我从来不骄傲得意,而总是低着头继续开拓前进的路,去追求更高的目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孝老爱亲、尊敬师长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在华夏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里,也不乏记载了许多诸如此类的名人故事,像卧冰求鲤、扇枕温席、孔子尊师这些万口相传的故事便不断启迪着我的人生。我体贴不辞辛劳的家人,用自己的甜蜜的话语、天真的笑脸快乐着他们,我也会用自己的点滴关爱和聪明智慧化解他们生活中的烦忧。当然,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做家务,分担父母的辛劳,不给家人增添额外负担、累赘,不无味地奢望富足的幻想,这使我在爱与被爱中品味着家庭生活的幸福;我热爱朝夕相处的同学,十分珍惜集体荣誉,乐于帮助大家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互相分享欢乐、排解忧虑;我感恩辛勤工作的老师,理解园丁们的良苦用心,创造良好的师生关系,愿架起一座座彼此心灵沟通的桥梁从小到大经历的事不少,遇到的人也非常多,我会留下那些最真挚的回忆,并用心去感恩回报她们!
我还非常热心于大大小小的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校内校外举行的各项活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我向灾区一次性捐款200,并持续关注救灾、灾后重建等情况,如今每年寒暑假我都会积极参加不同博物馆的志愿解说员,在为他人传递知识的同时,我自身所了解的知识和眼界,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在快乐的课余生活中,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是音乐。能够熟练演奏单簧管、钢琴的我,畅游在音乐的世界里,锻炼出灵敏的思维能力、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较高的音乐素养。当我还是小学生时,就参加了校内的管乐团,短短两年的认真学习,身为单簧管首席、与同学们参加区级管乐比赛并获得区级三等奖,使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喜欢节奏感的冲击,热衷于音乐之美与心灵美的完美交融。作为十九中的一员,我自从初一入学便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校行进管乐团。一周两到三次高强度的训练使我付出了看得见的汗水,她不仅磨练了我执着向上的意志,也培养了我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能与外国人交流训练,其实也是我英语口语能力的提高。我的音乐之梦不是一场夸夸其谈,也不是一次纸上谈兵,我一直在付诸行动,不断地提高着自身修养,朝着属于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前进!
初中生活两年以来,我有幸两次获得年级三好学生、两次班级文明之星、两次北京市书香燕京征文二等奖、两届英语书法大赛优秀奖、区级朗诵比赛个人三等奖等荣誉,如今还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古人有云一分的耕耘,才有了一分的收获,没有辛勤的汗水,是不会有如此的殊荣!说实话,我的学习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还记得初一刚入学的时候,由于暑假的计划安排被打乱,没有行之有效地复习,导致了初一学习的乏力,总是被班级拖着走,这是令人难以想象的低谷。但是我并没有气馁或放弃,困难和荣誉一同被我视为了无限的前进动力,从此我变得不再惧怕坎坷,拥有了一颗坚定的必胜信心,敢于面对一切困难,并都能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如今我们的祖国已经摆脱了长期积贫积弱的命运,正繁荣富强起来,走向全面复兴;如今我们的祖国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我们沐浴祖国妈妈的怀抱里,享受着快乐与幸福。生活在这个国泰民安的社会之中,我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十分尊重学校规章制度,从不违反校规校纪,认真遵守《中(金笔头网☆)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模范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凡学校制度提倡的,自己就大张旗鼓地去践行,并努力倡导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凡学校禁止的,我自己坚决不做,并会全力说服其他同学不要去触及法律的底线;我敬仰社会公德,从小处讲,她体现着个人的道德素质高低和一个学校的校风,从大处讲,她反应着一个民族乃至国家的品德素质,我能从举止文明以礼相待、爱人者人恒爱之,信人者人恒信之、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点滴小事做起,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公民;我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勇于并善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更加地严格约束自己,铭记团内严明的纪律,身体力行,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我知道,在父母的关爱、老师的教导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取得了一点成绩,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离学校的要求、祖国的期望还有一段距离,我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有毅力,奋力拼搏,扎实进取,为学校争光。我相信,我会永怀着感恩的心,永远像雄鹰一样在碧海蓝天中搏击长空,飞得更高更远
以上内容就是金笔头网为您提供的4篇《中国好人推荐信息》,希望对您的写作有所帮助,更多范文样本、模板格式尽在金笔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