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从昨天晚上开始,心情就彼此起伏,朋友,究竟是什么?我真的不懂!这几天我觉得自己和邱,小费,佳,渐渐有了疏远,我总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在某一刹那断裂,9月29日的晚上,邱,小费,佳和我还好好的,我们还一起去逛街,有说有笑的,但去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就有了种不好的预感,我让邱今天睡在我家,但小费却不肯,当时,邱理都不理我,总在小费旁边,我为了友谊,忍了,刚转头想回家,邱说:“明天早晨,你不用去我家找我了,我和小费一起去学校,听了这话,我也只能点头说了声“哦!”邱,小费,佳
那天晚上下了点毛毛细雨,我一个人回了家,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愿去想,一会就睡着了,第二天,我差不多都已经成习惯了,忽然见想起邱昨天和我说的话“你不用去我家找我了,我和小费一起去学校”算了算了,不要为了这点小事而伤了和气,于是,这天我一个人去了学校,但到校门口时,我感觉自己的心慢慢的碎了
“费,10月3日姚让我们去和她过16岁生日,明天,我们和佳一起去买礼物”
“哦,那杨去不去?”
“姚没请杨,只要我们三个去就OK了!”
“但那天怎么和杨说啊?说没请她吗?”
“管他去了呢,随便找个借口不就得了么!
“那明天我让我妈去帮我买衣服和鞋子,你买不买?”
“你买我也买,呵呵,那让佳也一起去买吧!”
“恩,你说我们穿的漂亮一点,是不是在抢姚的风头啊?”
“可能的噢,不知道那天有没有男生和我们一桌”
“看吧!费,你要买什么礼物”?
“一套《那小子真帅》的杯子再加一本小说书吧”
“那我买一串贝壳的风铃吧”
“恩。”
这真的是我从小和我玩到大的朋友吗?我觉得她们变得好陌生,让我渐渐想远离她们,从那天被我听到的对话后,我们的关系发生了有点变化
不知不觉,国庆已经来了,前两天,我去了上海,没和她们在一起,到了3号,她们都穿得很漂亮,(那天我和我妈去街上偶然碰到她们,但她们没看到我),而我穿的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从下午起,父母出去玩了,我说我有累,不去了,就呆在家上网,游戏,聊天!时间过得好快,6点了,突然,电话响了“我还以为是我父母打来的,原来是佳,邱,小费,我还很高兴,但她们却打来却先说“今天玩得好开心,杨我们还喝了一瓶啤酒,接着说要我帮她们忙,(因为在我们4个中,只有我家有电脑,而且我一般总挂QQ)说让曹打电话给她们,我就对她们说“你们自己不是有他电话吗,自己可以打。而邱说了一句:“我们打会浪费小费家的电话,让他打过来,我们这边就不用出钱了”她们到底要干什么啊?我真的不明白,我点都不知道事情的原因,凭什么就那么听她们话,邱还那么的护着小费,在暑假,邱在我家打了不知道多少个电话,难道就不浪费我家的电话费吗?气~
这也算了,但今天她们实在太过分了,先约我出来,然后像皮球一样把我踢开,她们一直在说昨天晚上怎么怎么样,把我当空气一般,她们3个人并排走着,说着,笑着,我却一个人傻傻地跟在她们的屁股后面,刚走了一会儿,我就在想,我真的要和她们一起逛街吗?一个人傻傻地,一句话也插不上的跟在她们后面?值得吗?这个跟在她们后面简直是在浪费时间,还不如回家玩电脑,看书,突然间,我说了一句“我回家了,8~”顿时她们都朝我看,佳和我说了声再见,而小费和邱什么都没说,只是转身拉着佳走了,我看得出,在我说出“我回家了”那句话后意味着什么,可能她们不会再来找我,我想明白了,这样的朋友不值得,刘思佳跟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她们来找你玩,只不过是玩你家的电脑,邱睡在你家,只不过是想吹空调”说的真得很有道理,我没后悔今天做出得决定,这样的友谊我不稀罕,难道我杨羽晨,除了她们就没朋友了吗,真是笑死人了,没了你们,我照样会活的很快乐,学校里的朋友不比你们差!
忽忽~~心里舒服了好多,终于发泄出来了!就是要这样嘛,我一切都想通了,其实没有一个朋友能真心地和你在一起,如果在危难时她肯伸出援助之手,这样的人还可以和她相处,但在危难时,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人,根本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