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挑选制作最好的月饼
每家选出认为制作最好的一个月饼放入包装盒内并贴上姓名贴参加比赛,由我们的而每一个家庭进行投票,得到票数最多的家庭可以参加下一轮亲子游戏,另外这24块月饼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将它们分享给咱们班上的老师们,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也让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品尝到来自大家分享的喜悦的味道!
4、亲子游戏我来说你来猜
游戏规则:每家出一个大人代表,大人表演小孩猜。在规定时间(一分钟)内猜出来最多的家庭获胜。可以用语言也可以用动作,但是在语言表达的过程中不能出现答案上的任意一个字,出现则这一题无效。(班长负责计时,计时器。副班长负责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