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父亲节日记300字
今天是父亲节。全家人都很开心,今天为了祝老爸节日快乐,我们全家总动员准备让老爸请我们去肯德基,撮他一顿。
早上9点左右,我们全家出发,在经过路边的花店我就偷偷的进去,不让爸爸发现,买了一朵黄玫瑰,送给了爸爸,爸爸高兴的笑了笑说:“小精灵,你哪来的花?”
“我不告诉你”我淘气的说。接着我们一起来到了世界最有名的汉堡店:“麦当劳”。
一进门服务员就问小朋友想要那些套餐,转眼看见老爸手上的黄玫瑰。惊讶的说:“你真幸福啊,有那么孝顺的孩子。”阿姨夸我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们点了全家桶,一起品尝美食,一起高兴的有说有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