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父亲节日记300字
父亲节快到了,在父亲节哪一天,我原本不知道这一天就是父亲节,在我玩电脑的时候QQ弹出父亲节的窗口,上面写着“父亲节快乐”五个字,我惊了一下,才知道这个是父亲节。
父亲节当天我想起了小时候,付清总喜欢把我放在他的肩上,我则抱着他的头,然而现在,对父亲日益加深的疏远感,使我对他越来越想逃避,他要是在饭桌上吃饭,起哦就不想吃了。
有一次,我每次都不敢和爸爸一起吃饭,因为他会每次问我成绩考多少,因为考得差如果说出来的话,就会害怕被挨骂。
那会每次拿别人的分数来和我比,总是会说你瞧人家科科考满分,可你呢,尽给我丢脸!我就会说人家是人家,我是我,怎么总是拿我和人家比啊。所以说读书对于我来说是驱散生活中的不愉快的手段。
没有一种苦恼是读书所不能驱散的。凡读无益之书,皆是玩物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