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父亲节日记300字
今天是父亲节,是属于所有父亲的节日。我要对爸爸说一声:“节日快乐”。
早上爸爸一个人回老家了,妈妈提醒我今天是父亲节,让我给爸爸打个电话,可是我没有记住,给忘了,到了晚上,妈妈又提醒我,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的爸爸很关心我,很爱我。每次他带我出去玩的时候,他都会细心地照顾我的吃喝,有时候比妈妈照顾的还要细致。虽然爸爸每天都很忙,可是他很关心我,每次到了9点钟,他就催着我赶紧睡觉,可是我总有点事情没有做完,他就让我快一点,我就赶紧加快速度。
爸爸也老爱批评我,我爱把东西忘在哪里就找不着了,爸爸就会批评我:“下次再乱放东西,就把玩具全部扔掉。”每次爸爸说我的时候,我都很害怕,不过爸爸从来没有扔过我的东西。
爸爸爱抽烟,爱喝酒,总没有时间陪我玩,我希望爸爸以后改掉这个坏毛病,跟我多聊会天,陪我多说说话,这样我们父子相处的时间就会更多了。
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