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父亲节日记300字
明天就是父亲节,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用什么方法表达对爸爸的爱呢?我想来想去,哦,对了,就用这种方法吧。
父亲节如期而至,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就是父亲节了,我们给爸爸一个惊喜吧。”妈妈说:“好。”我贴在妈妈的耳边,小声地说:“我们就这样……”
我和妈妈把家里弄乱,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爸爸回家了,看了看家里,问:“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妈妈说:“让我想想,是世界禁毒日吗?”“不是。”爸爸指了指钟表上的日子。我大声说道:“是我们班季彦良的生日!”爸爸听了,好像心都碎了。
爸爸低着头,走进了房间。这时,我和妈妈闯进了房间里,同声说:“父亲节快乐!”这时,爸爸一把抱住了我和妈妈,我们都笑了。
这是我家今年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