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母亲节快乐!
今天我起得很早,因为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帮妈妈把每个房间角落打扫干干净,还把房间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妈妈夸我很懂事。
之后,我跟妈妈说:“今天是你的节日,你坐下来休息休息吧!我来给你泡杯热腾腾的茶。”妈妈喝着茶,她很开心。
到了中午,爸爸带着我们全家去酒店吃午餐。他为妈妈点了一桌丰盛的菜,为了庆祝妈妈节日快乐!我给妈妈唱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喜欢红颜色,所以我用红色的卡纸做了一张贺卡。里面画着妈妈和我,我手里面提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和一束康乃馨。我和妈妈说:“妈妈许个愿吧!”妈妈回答说:“我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的成长越来越懂事。”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陪妈妈过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