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节礼物日记350字
母亲节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呢?我想来想去,终于想了出来,我要亲手给妈妈做一张贺卡。
我先找来一张纸,在我地“百宝箱”里拿出一些漂亮地米老鼠,美丽地公主粘贴我绿色地米妮。再把米老鼠粘在纸地左下角,我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粘,把善良地公主粘在纸地右下角,再把美丽地米妮粘在公主与米老鼠地中间,美丽地米妮上面画几条线,线上写着:“妈妈,我爱你,你从我出生开始就一直照顾我,我真地很感谢你,你地爱让我深深地感动了,妈妈我爱你。”在左上角又画上一个火红火红地太阳。我想:“我做地会不会让妈妈感动呢?”
第二天一早,我赶快吃完早饭,接着跑到我的房间里,拿出贺卡,悄悄地走到妈妈身后,一边拿出贺卡一边大声地对妈妈说:“亲爱的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一转身,先是呆呆地看着我,后来又猛地把我抱在怀里,不停地说:“谢谢女儿的礼物!谢谢女儿的礼物!”我与妈妈都热泪盈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