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日记350字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送一个礼物给妈妈。我想来想去,决定做一张贺卡给妈妈。
我在书桌上找到了一张很漂亮的纸。我先把纸裁成贺卡一般大小,再把一些纸剪成角花的形状,贴在贺卡的每一个角,贺卡正中间画几条横线写字,背面我还画了一幅画,画的是在温暖的阳光下,妈妈牵着我的小手。我看着看着贺卡,脑海里就想起了妈妈:妈妈每天早上要送我上学,自己才去上班,夜晚又要帮我煮饭、做家务。有时妈妈为了让我过得更好,晚上拿图纸回家加班。妈妈可真辛苦啊!我以后也要帮妈妈做些家务。于是,我就在贺卡上写着:“妈妈,感谢你把我养这么大!妈妈,你每天上班都很辛苦吧,今天是星期日,休息一下吧。”我把贺卡送给妈妈,妈妈看了激动地说:“谢谢你,孩子。”
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