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礼物日记350字
今天是母亲节。前几天,我偷偷地准备送给妈妈的礼物——贺卡。我在卡纸上画了许多大大小小、精致的爱心桃。还画了一棵大树和许多小草。妈妈就像大树,我就像小草,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我在卡片上写了一首《游子吟》,在诗下面写上:“妈妈,我就像小草,您就像春风。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哺育我,我一定会用好成绩来报答您的!”并写上送给妈妈的祝福:祝妈妈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工作顺利!
这张贺卡表达了我对妈妈的爱。我希望妈妈收到一定会高兴的。今天早上,妈妈收到贺卡,惊喜地抱起我吻了几下,我和妈妈都高兴极了。我对妈妈说:“今天,我一定对你百依百顺,很乖很乖,不让你生气!”我说到做到,一整天都很听话,我让妈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