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年初一日记3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樟给外公外婆拜年。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看到漫山遍野都是雪白的李子花,微风一吹,他们好像在向我们招招手。小鸟叽叽喳喳为我们歌唱。河流哗啦啦的,仿佛在给小鸟伴奏,好一派有声有色的景象。
一会儿就到了上樟。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大厅,对外公外婆大声地说:“外公外婆,我给您拜年了,祝您们寿比南山,万事如意!”外公外婆听了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也高兴地对我说:“乖孙子,也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收红包了我兴奋的说:“谢谢外公,外婆!”
要是每天都是过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