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年初一日记300字
嘿!你知道一年刚开始是什么吗?哈哈,我就告诉你们,是大年初一。
就在今天下午,我正想去别人家玩,突然,金子羽又跑过来说道:“俊杰,外面一起玩些什么吧!”我走了过去,就看见他手里拿着一盒小鞭炮,心想他一定是让我和他玩炮仗。过了一会,只见他用打火机点燃了一个炮仗,将它放在塑料杯里,马上就听到一声响,杯子一下子飞了出去,杯子还被炸了一个洞,随后,他又将点燃的鞭炮放进一个橘子皮里,没一会,随着一声“啪”橘子皮被炸成一片一片的,像四面八方飞,就这样,外面玩了好久。
炮仗的确很好玩,可是这样的行为是危险的,还是不要玩,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