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年初一日记300字
大年初一,我知道今天要去拜年,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们要去拜年了,记住要听话。”妈妈让我叫爸爸一起去,我叫上了爸爸,爸爸开着车,我们先来到了姑姑的家,我觉得姑姑家十分暖和。
我和姑姑家的孩子玩了一会儿,姑姑给我了一些压岁钱,爸爸妈妈也给姑姑家的孩子一些压岁钱,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妈妈又来到了姑婆家,我觉得姑婆家没有姑姑家暖和,因为他们家搭的是火炉,我在姑婆家的院子里玩了一会儿,堆了个大雪人,姑婆出来给我了一些压岁钱,爸爸和妈妈跟姑婆聊了一会儿天,最后,我们回到了舅舅家吃午饭,吃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冻冻肉、包子、鱼肉、牛肉、鸡肉等。特别丰盛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