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着音乐,踏着快步,很快,我来到了临外门口。不经意,我抬头看了看,顿住了。清晨,巨大的石门格外醒目,上面的一块块巨石不但书写着悠久的历史,临外的骄傲,更散发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威严。我热血沸腾——这不仅是我们回浦人的标志,更饱含着陆翰文校长对我们的重望啊!我感到了责任的重大。
上课预备铃打响,我一路小跑着去教室,心中不断地想:这节是什么课呢?是我最喜欢的语文?是严厉但别有乐趣的数学?是有趣的地理?还是……对了!是英语,好玩且容易的English!
在欢乐、有趣的氛围中,我度过了第一节英语课,而第二节……就是我最喜欢的课——语文了!我静静地坐着,等待老师来临。很快第二节课开始了。老师的课则很有魔力,一下子将我的心吸了进去,牢牢抓住,让我更能全身心地投入课堂。
只恨时间过得太快,一节课又过去了,老师的离开,我露出了浓浓的不舍。第三节数学课很快也开始了。何老师是个严厉的老师,发起脾气来全班人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不过在严厉中,何老师也时常流露出幽默与对我们的关爱。他的课也正如他自己一样,有种别样的趣味……
在欢乐声中,在朗读声中,在呵斥声中,一天就这样过了,一周也这样过去了。回想起来,还真有些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