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也是团圆的一天。老师猜测到很多同学都要跟家长一起出去吃饭,便不布置书面作业。同学们十分的高兴,上课也非常积极。
我们上完要学的内容后,老师就告诉大家虽然今天没有笔头作业,但是有读书作业,同学们霎时变了脸色,有的同学更夸张,故意摔倒地板上。看到同学这个样子,老师摇了摇头很无奈,叹了口气说道:“算了!算了!见你们上课这么听话,那好!今天就没有作业了!”同学们听了有的从地上爬起来;有的同学大声欢呼着;还有的同学敲打着桌子……整一个教室非常的吵,老师看到了这个场面,便故意干咳了几声,同学们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马上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