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去图书馆日记300字
今天,妈妈说带我和妹妹去图书馆,我们高兴得中蹦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出发了,我恨不得一开家门就是图书馆。在去往的路途中,我的心,我的思绪已飞到了我的知识海洋……
一到了图书馆,和就什么都不顾的跑到了书架旁边,挑选着书。不一会就挑了一大摞,我连忙跑到座位上去,眼睛飞快地看着书,因为我只在一个小时的看书时间,我一边看书,一边乞求老天爷让时间过慢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多看一点书,而我在看书时,时间老爷爷就是不听我的话,不一会儿就过了半个小时,我心想我看书的速度应该再快点,我真恨不得我看书的速度像疾风一样快,不一会儿,我就可以把一本书看完。可是我想有那种速度,就是没有啊,转眼间,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我想再买几本书就好了,于是我请求妈妈给我买几本书,妈妈同意给我买两本书,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