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去图书馆日记300字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图书馆,那是让我们识字多一点。老师说:“图书馆的规定是要安静,大家在里面不要乱说话!”
进来图书馆,书已经摆到桌子上,我看了好多的书,其中有一套《贝贝熊》的书,我在家已经听过了,当然还有好多新书我都没看过。我看了《难忘的生日会》、《新邻居》、《小房子变成大房子》,还有一本《乡下老鼠和城市老鼠》,我影响最深的是《小房子变成大房子》,我想小房子怎么会变成大房子呢?
看完书我终于明白了,房子要经常收拾和打扫,要养成好的习惯,就可以使房子“变大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还没有看完,下课的铃声就响了,我只好离开了图书馆,老师说以后每个星期都可以有一天到图书馆看书,我真想这一天快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