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生我的寒假生活日记100字
终于放寒假了!让大家一起来看看我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吧。
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每天早上6:30分我就已经起床了,与妈妈一起上山锻炼身体。强身健体并且使我一整天的精神都很旺盛,全身充满了力量。回来吃过早饭一小时后我就开始写我的寒假作业了。虽然早上锻炼过了,但是每天中午游泳是必不可少的任务,我现在正在进行一项教学任务——教会奶奶自由泳。奶奶说,教会她自由泳就给我买我最想要的遥控飞机。下午写一会作业后就是我的半个小时的电脑时间了虽然我很想多玩一会电脑,但是爸爸说保护视力才是关键近视了麻烦可就大了。晚上,就是我的看电视的时间了。每天我都和爸爸一起看快乐向前冲我们是它的忠实粉丝。
说着说着已经九点多了该睡觉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