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我和老妈到运动超市体验购物经验。
我看到小朋友们在开心地玩着滑板,心里痒痒的,老妈说:“你心里不要痒,不要羡慕人家,家里两年前就买了滑板,只是你一直都没学会啊!”我非常惭愧,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玩滑板,不能让老爸老妈瞧扁了。
趁老爸、老妈不在家,我扶着桌子慢慢前进,摔了一跤又一跤,但我亳不气馁,鼓起勇气重新站起来继续练习,经过不懈努力,一个星期以后,我终于成功了,看到老爸、老妈惊讶的眼神,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
大家看看我滑板上的风采,帅不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