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我的寒假生活日记100字
我的寒假生活里,令我最难忘的就是要回外婆家的日子,因为,人家说:“初二要回娘家。”
到了外婆家后,大家都觉得很无聊,后来,大家决定要去乌来坐空中缆车。外公坐我们的车去,弟弟坐姨丈的车去,外婆也是坐姨丈的车去,结果,开了好几个小时才到,因为,那时候是新春假期所以,塞车塞的粉严重呢!
到了之后,我们就先帮姨丈和爸爸找停车位,找了好久,找了差不多半小时才找到停车位。
停好车后,我们就先撘小火车去坐空中缆车的地方,坐上去时,头往下看,人看起来就跟蚂蚁一样小,房子就跟积木一样大,就好像来到了小人国一样。
如果,下次还有要去乌来玩的话,我一定会再去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