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带着雪花飞走了,春天又领着芬芳迷人的花朵来到人间,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花衣裳。
就在春季来临的时候,我和妈妈也要开开眼界,看看春天领来的花朵长得怎么样了,便怀着企盼的心情到月季公园踏青。
一进大门,我就闻到一阵阵花香。我一边闻着香味,一边走向一片桃花园。我不禁笑起来,哇,只见一棵棵桃树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那里,好像一个个木头人。那桃花淡红的如霞、洁白的如雪,微风吹过,花瓣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仙女散花,优美庄重,格外招人喜爱。
看了这个场景,我不禁又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前走去,企盼着看到更美丽的景象。
咦?那里怎么那么多人呢?我赶快跑过去一看,原来大家在观看一棵高大的橡树。它是那么粗壮、结实、挺拔,像草原的哨兵一样。再往上看,那粗壮的枝头上长满了翠绿色的枝叶,像是给这棵橡树戴上了一顶帽子,威风极了!
现在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想去月季公园踏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