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关教师节的五年级日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也做了一件特殊的事。
教师节是感恩老师的节日,在今天里,我为老师准备了一份很好的礼物,这份礼物表达了我对老师无尽的感谢。
今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就将礼物送到了老师的手上,我相信老师肯定会喜欢的,这份礼物虽然普通,可是,是我花费了几天的时间一点一点仔细做好的,这是一张自己设计的贺卡,贺卡的封面即是老师的头像,那是在一次户外郊游的活动中,我给老师拍下来的,贺卡里面的内容,我是用钢笔,用小楷一个字一个字整整齐齐、规规范范的写上去的,写下的内容都是对老师的感恩语。
到了晚上自习的时候,老师将我独自叫进了办公室里,我很开心,因为老师当着我的面说,他很喜欢我做的这一个贺卡。从老师办公室那里出来后,我满面笑容的回了教室,同桌瞧出了我的开心,一脸明悟的朝着我道:“是不是因为你做的那张贺卡?”
同桌知道这张贺卡,早上的时候,我还将贺卡给了同桌看,要她悄悄这个贺卡怎么样。当时同桌就说,这张贺卡做的很棒,同桌给了我勇气,而且还是同桌将我的贺卡送给老师的。
今天,这一个教师节,在我看来是独一无二耳朵,尽管每一年都会有一个教师节,但是,我坚信,今天的这一个教师节将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一个教师节,不仅是因为老师对我所做的贺卡说出的夸奖,同样还有我的用心,用心去回报了老师对我们的付出,用心去体谅了老师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