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教师节的五年级日记
今年的教师节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今年是新校区的第一学期,也是新校区迎来的第一个教师节。
在这个教师节,我不希望又太过隆重。本来想为各位老师献上各种珍贵的礼物,可又觉得只要能表达出对老师付出的成果,达到老师给我定的目标,就是给老师们的礼物了!
从我二年级转来以后,认识许多的老师,一转眼,已经五年级了,一共庆祝了3个教师节。在这个节日中,有很多的家长也会趁着这个节日向老师提出一些“需求”的必要方式。这次,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送贺卡和礼物了,因为老师需要的不是我们给出的礼物,也不是所谓的需求品,而是我们给老师的祝福。一份份祝福,肯定也会换来一份份感谢。老师们,您们有着各自的职位,美术、语文、音乐、数学等等,这些课不仅让我获得知识,获得心灵与精神的财富,还让我知道您期望着我们,希望我们能进一步地迈向成功的道路。
老师,今年的教师节祝您工作顺利,平安愉快!也希望我的成绩能真得突飞猛进,能使您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