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有关教师节的五年级日记
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节日来临之际,我要感谢我的翟老师!
我要谢谢翟老师两年来对我们的照顾。翟老师是一名非常棒的老师!这两年里,翟老师整天没有闲过,辛辛苦苦地为我们改作业,教我们新生字,学新课文。还叫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翟老师还是河南省二级骨干教师,每天晚上七,八点才回家,都是忙着为了给我们检查作业,辅导个别学生,备课。为明天的工作做好准备。我要好好谢谢我们的翟老师,我很喜欢我们的班级有翟老师如妈妈般的照顾我们,关心我们!
翟老师是一个勤俭节约,负责任,讲信用的好老师!每当到了期末考试的复习时间,翟老师仿佛比以前更忙了,更细心啦,辅导我们到六点半,再给学习稍差的学生补课甚至到九点。不停地为我们指点我们学习上的不足之处,老师每天都忙里忙外的,不是为我们改作业,就是辅导我们,翟老师好辛苦!
在这,我要好好谢谢翟老师:对我们照顾有加,我应该为得到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骄傲!
教师节就要到了,我要祝我的老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