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这一天让我过得非常开心,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我做了一件特别好玩的事—放风筝。
早晨,我看见外面的风特别大,我就对爸爸说:“爸爸,下午,咱们喊上张楠和她爸爸去放风筝,好不好?”爸爸也兴奋的说了声:“好。” 我等呀等,终于等到了我期望已久的时刻,我兴高采烈地骑上自行车飞快地去找张楠;我到了她家没想到她的风筝几乎有我风筝的两倍那么大。我吃了一惊赶快让他们拿着风筝到那块没有电线杆的草地上。
放风筝的比赛就要开始了,首先我让两位爸爸先开始比赛,两位爸爸的技术都很高,他们的风筝差距相差的很少,经过激烈的比赛,爸爸们的胜负就定了下来。下面该我和张楠闪亮登场了,我和张楠放风筝的技术都很差,但是,最终张楠却赢了我。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它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虽然输了,但是不要气馁,争取下一次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