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三十,我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傍晚,我们好不容易才贴好了春联,奶奶下午就开始忙活晚饭了,和往年一样,我放着关于贺新年的歌曲,大伯大妈来了。我们开始吃团圆饭了,爷爷、奶奶、大伯、爸爸、妈妈、外婆给了我们压岁钱,每每到这个时候,我们就是最最痛快的时候。过年,我们甚至会比爸妈还要有钱,特指兜里的,不带存款。其他的每户人家在吃年夜饭的时候就将压岁酒喝了,可我们家呢!可能10、11点会吃饺子,和压岁酒。外面,礼炮声轰隆隆的,在这礼炮声中,我们除旧迎新!
吃完饭,我和妈妈去外公外婆家溜达了一圈,哈哈!每到除夕夜晚,我们都会跟他们打扑 克,这也是我去年才学会的。一年也就玩一次,每一次我们都是认认真真、痛痛快快的玩的!我们又硬币来当筹码。玩了挺长的时间,便回家了。明天一早来给他们拜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