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了迎接家庭音乐会的到来,我和妈妈还有奶奶到宋都大扫除。
妈妈为把家里弄得更干净更整洁,还请了钟点工来和我们一起干活。
开始干活了,妈妈先安排我用拖把拖我的房间。在拖的时候,海棉头就像在搓衣板上搓一样发出“拱咚拱咚”的声音!我的房间一共拖了三遍,所以很干净。拖完了地,妈妈就安排我整理全家的桌面。
我先整理的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简直是一团糟!玩具床上有,桌子上也有,到处都是;铅笔这一枝,那一枝,随处安家。害得我整理了半天才理好。第二个整的房间是入户花园。那儿鞋子这一只,那一双,零乱不堪。不过,总比我的房间好打理。还有很多地方都是我负责整理的。整完了宋都的家,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 水墨兰庭的家了。
这次大扫除让我知道了大人干活有多累了。
以后,我可不能再乱扔乱放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