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国庆节日记600字
今天是国庆节,举国欢庆的节日,对我而言,今年的国庆节更是非比寻常。因为国庆节的这一天,同时也是堂姐十二岁的生日庆典。
堂姐的生日宴会就定在芙蓉酒楼。一大清早,我就跑到了堂姐家。一进门,看见了堂姐正坐在梳妆台前妹妹地打扮自己。过了一会儿,一个美丽的公主就呈现在了我的眼前。
快到中午了,我们一同去了饭店,一路上,彩旗飘扬,人们在庆祝国家的生日之时,似乎也在向堂姐点头祝贺。芙蓉酒楼装扮地既漂亮又豪华。豪华的拱门上写着“祝郝静茹十二周岁生日快乐”。走进芙蓉楼,舞台上摆满了彩灯,堂姐的亮丽照片也摆到了舞台上。
生日庆典开始了,堂姐一家四口一同站在了气球门下等待着,只见堂姐紧张又开心地站在气球门下,大概她是紧张一会儿怎么演讲吧!当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聚集在气球门下。我也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令人兴奋的一幕上演了。主持人面带微笑地说:“阳光明媚,岁月如梭,今天迎来了······”接着,堂姐读了他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各位前辈,各位来宾······。”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品尝着美味佳肴。
今天,堂姐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步入了如诗如梦的少年时代,我衷心地祝福堂姐生日快乐,同时也希望堂姐的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