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难忘的国庆节日记600字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也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
为了庆祝这伟大的节日,听说国宝大熊猫来到了金宝乐园,我怀着期盼的心情来到了金宝乐园。一下车,哇!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边。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真是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进入乐园,首先迎接我们的是穿着节日盛装的唐老鸭、喜羊羊、跳跳虎、灰太狼、美美猪等卡通人物,他们兴高采烈地与我们合影留念。
接下来我们去了智乐园。我根本没有心情在这里逗留,只想着早一点见到大熊猫。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情,带着我径直来到了熊猫馆。馆门口的队伍如同一条长龙见首不见尾,几经周折终于见到了盼望已久的国宝大熊猫,我高兴极了。它们的样子憨态可掬,身体圆嘟嘟、胖乎乎的特别可爱。
它们都有着自己好听的名字,一只叫秦川,一只叫乐乐。看到有好多人目不转睛的观看,它们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害怕不愿意出来。是饲养员叔叔用竹子把它们吸引了过来,它们一高兴、还在地上打了个滚儿,滚起来如同两只大绒球,好可爱哟!我多想亲手摸一摸它呀!可惜有一道玻璃墙隔着。
后面还有很多很多的人等着一睹国宝大熊猫的风采。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熊猫馆。
接下来我们又逛了很多地方,好看的,好玩的,真是眼花缭乱,让人应接不暇。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