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国庆节日记600字
国庆节的第一天,妈妈带我去看了音乐剧,但至今无法忘怀,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并且时时萦绕于心。
那天我在一个极大的室内剧场里看广受欢迎的儿童音乐剧《小红帽奇遇记》,我才刚刚坐下,灯光突然一关,伸手不见五指,场内如漆般黑暗,须臾间,一道略带昏暗的灯光投向舞台中央,剧幕缓缓拉开,场内渐渐地,渐渐地一点点明亮起来。
一位金色卷发,动人双眸的女孩伴随着轻松愉快的乐曲,连蹦带跳地向舞台中央跳去。每一个弧度都是那样的动人,全场的观众无一人不如痴如醉。不知不觉间,舞台剧已经到了高 潮部分,小红帽饰演者轻柔而又自然地舒展着肢体,做出一个又一个令人望尘莫及,惊叹不已的高难度动作。一会儿下腰,一会儿劈叉,又一会旋转,获得了观众连绵不绝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主演在完成一个大幅度的动作时,踩到了地上的道具,不慎滑倒。全场一片寂静,一滴硕大的汗水从从女孩儿脸颊划过,格外透亮,折射出五彩的光芒。但小女孩儿却丝毫没有慌张,镇定自若。
伴随着音乐的再次响起,大家又一次沉醉在动人的舞曲中,又到了那个高难度的大幅度动作,大家屏住呼吸,全场鸦雀无声,“完成了!完成了!”一位女观众激动地喊着。紧接着,全场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是对表演的肯定,更是对女孩的鼓励!
这场音乐剧给我留下了太深的震撼,是我国庆里面最难忘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