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难忘的国庆节日记600字
今天是个神圣的节日,也就是国庆节,爸爸妈妈说带我和哥一起去开封的清明上河园玩,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拍手叫好。
早晨,我们早早到达了目的地。首先,我们看到了大门两边插着国旗迎风飘扬。大门的正中间写着“清明上河园”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我们买了票进去,里面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喊斗鸡表演,我们进去了,斗鸡表演快开始了,我看到两个人抱着斗鸡,在给斗鸡按摩。比赛开始了,两个人把一只黑色的斗鸡和一只红色的斗鸡放到地上。开始斗架了,那只黑色的斗鸡飞快地拍打着翅膀,向那只红色的斗鸡扑去,只见红色的斗鸡轻轻一闪,黑色的斗鸡扑了个空,但是那只黑色的斗鸡向红色的斗鸡啄去,红色的斗鸡没有躲开,被啄到了头流出了血,红色的斗鸡开始反 攻了,它们打得不可开交,最后红色的斗鸡赢了。
我们还玩了鬼谷漂流。我们买了四张票,坐了一艘小木船进了洞,里面有好多鬼,还有奇怪的声音,但是我一点也不怕,我们漂到了尽头,我说:“怎么这么少呀?”妈妈说:“少才好呐,要不然我就吓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