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精选过大年日记100字
过大年啦!过大年啦!家家户户忙着大扫除,忙着贴对联,干干净净喜气洋洋地迎接新年的到来。
大年初一的前一天早上爸爸妈妈清早就起床了,大扫除了,爸爸忙着贴对联,妈妈在做饭,傍晚,餐桌上摆满了丰盛的晚餐,香气扑鼻,有珍珠丸子、鸡爪、红烧排骨……让我口水之流三千尺。没有等爷爷奶奶他们上桌我就上桌了,爸爸用手提起我的耳朵说:“要等全家老少坐齐了,才能动筷子,这个叫团年饭!”吃完晚饭我迫不及待地去放鞭炮,我玩了天女散花、仙女跳伞,我最喜欢玩仙女跳伞,它在天空中展示它的优美舞姿。
晚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给我发了一个又大又红的红包,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