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精选过大年日记1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每家每户都挂起了红彤彤的大灯笼,贴起了美丽的对联,红红火火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真实喜庆极了。
我们也挂起了灯笼,贴起了对联,做完这些事天已经有些暗了,我们便开始吃年夜饭了刚上桌,就看到了满桌的好菜,有海鲜、有鱼、有肉、还有不少赋予寓意的菜肴,很是丰盛。吃完饭,我们一家人便围坐在电视机旁,观看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看了一会儿,爷爷便把我和妹妹叫去放烟花了,我们放着烟花心里真实开心极了。今天可真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啊! 精选过大年日记100字以上(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