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带我和弟弟去“沃尔玛”买东西。那里的东西许许多多新新鲜鲜的东西,例如:日常用品、家具、电脑、电视、DVD、影响、碗、筷子、汤勺、玩具。非常非常多的东西,架子上的东西样样齐全、整整齐齐。
这时,弟弟已经跑到老远的“玩具城”去了,那里的玩具上百上千个,弄的弟弟眼花缭乱。我和弟弟在挑玩具,爸爸叫到:“你们在收费柜台前等我。融融,照顾好弟弟。千千万万别闯祸。在这段时间内,你们自己任意挑选一个玩具,我会回来付款的。”“遵命。”我一副严肃的样子对爸爸说道。爸爸走了后。我和弟弟正在商量买什么,弟弟说:“咱们买四驱车好吗,哥哥?”“好主意。”我选了一部车,名叫“白蜘蛛”,不过别人老是认为白蜘蛛叫做蜘蛛王斑马号,我觉得别人经常说的名字还不如我叫的白蜘蛛好听。我弟弟的四驱车叫“黑巨无霸”。我和弟弟的四驱车一看起来就很快,我的车子的样子和我弟弟的车子的样子都非常的奇怪,我的车子的尾翼似乎是“可变式尾翼”,一样。而我弟弟的车子看起来像是防御性能的车子。非常特别,等我和弟弟都心满意足了之后,我和弟弟就在收费柜台前等爸爸。等到爸爸回来之后,我和弟弟把玩具给爸爸看。爸爸说:“你们可真会挑,也真有眼光呀。”我和弟弟一起说: “哪里哪里。”
然后我们就付钱。
最后我们也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