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上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买了夏天的新衣服。
一大早,我就问妈妈:“什么时候去给我买夏天的新衣服呀!”妈妈笑了笑说:“早饭后。”我听了高兴得又蹦又跳。
终于到了商场了!我拉起他们的手就往店里跑。我们先去了卖鞋的地方。哇!这里的凉鞋样式真多呀!都是那么得漂亮。我先大体看了一下,在看的同时,我感觉眼睛都不够用了。忽然我发现一款肉 色的凉鞋,我想我穿着一定很好看。我便央求妈妈,妈妈答应了,我便开始试穿。唉,我的脚瘦了,居然穿不起来,真是太可惜了!只有去看别的凉鞋了。
忽然间,我看到了一双豹纹式凉鞋,我一下子喜欢上了它。可妈妈说这双凉鞋穿起来一点也不亮。妈妈的意思是这双豹纹凉鞋的颜色换成别的颜色就好了,这个颜色一点也不好看。连在一旁沉默了半天的爸爸也发表意见:“没错,你再去看看别的吧!”这双鞋也只能与我挥挥手、告个别了!
走着走着,妈妈一下子看到了一双又白又亮又好看的白皮凉鞋,忙对我说:“栋栋,你看那双白皮凉鞋好不好看,喜不喜欢?”我说:“一般,我还是比较喜欢肉 色的凉鞋。”
妈妈说:“只有这双白色的皮凉鞋,才是看的。”于是,妈妈把它买下了。
接着,我们去了三楼,我看好了一条裙子,妈妈说可以买,但要等到考完试。我点点头。过了一会儿,我的上衣和裤子都买好了,我仔细一看,全都是我喜欢的。于是我又蹦又跳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