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有关购物的日记
今天放学回家,肚子饿得咕咕叫!妈妈给我五十元,叫我自己去买东西吃,顺便要我买鸡蛋回来。
在街上我握紧五十元钱深怕它不见了。走进一家超市里,我看着架子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鲜奶,不知要全脂的还是低脂的?我想了一想觉得全脂的比较好喝,就挑了一瓶。接着我走到面包旁,我也一样犹豫不知道要买蛋糕,还是要买“超软”面包或是买一颗颗的“小馒头”?我觉得牛奶配超软面包比较好,就拿起超软面包,走到放蛋的架子上,拿了一盒蛋就去结帐。
回家的路上我提着袋子慢慢的走,好怕把蛋弄破。快到家时因为太兴奋踢到水沟盖,跌了一跤,这下完了,鸡蛋被摔破了,只剩一颗好的,等我爬起来拿起那颗蛋时,因为太用力的一颗也破了。我的眼泪差点掉出来!
回到家,妈妈安慰我,并说没关系,叫我吃面包吧!当我撕开面包袋时,发现它已过期一天,我不敢吃了,只好喝牛奶了。唉!我已尝到做事不谨慎的后果了! 有关购物的日记(精选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