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里的纸抽没了,妈妈让我自己单独去买。超市我经常跟妈妈一起去,但自己一个人去采购还是第一次,真是又紧张又兴奋。
妈妈把我送到了家乐福超市门口,对我说:“给你五十元钱,除了买三包纸抽,其余的钱,你自己买些有用的东西,别忘了算账,买多了,超市可是不让走的。”我带着妈妈的嘱托,走进了超市。
今天家乐福的人可真多呀!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令我目不暇接。我很顺利的找到卖纸抽的货架,拿了三包纸抽,我算了一下一包5.9元,三包17.7元,我还剩32.3元。妈妈说剩下的钱让我买些有用的东 西,我该买些什么呢?对了,现在天气慢慢变冷了,妈妈每天还要洗衣刷碗,给妈妈买副皮手套吧,这样妈妈洗东西的时候就不会冻着了。在超市阿姨的帮助下,我选了一副八元钱的。
买完手套,我继续在超市转悠,心想帮妈妈买的东西找到了,给爸爸买点什么呢?一路下来看到好多商品,不是价钱太贵,就是怕不合爸爸的心意,买什么呢?茶叶,爸爸一回到家,就抱着他的茶壶 ,就它了,肯定买茶叶他最喜欢,我快步走到了卖茶叶的货架下,一看到茶叶的价钱我傻眼了,怎么那又苦又涩的树叶这么贵,真搞不懂大人怎么喜欢喝这个。我挑了一小包,看看上边的价钱,还行, 不怕被留下打工了。我拿着挑选的东西,走到了收银台算账,纸抽17.7元,手套8元,茶叶22元,找我2.3元,小票上和我算的一样。
我提着挑选的东西找到了在门口等我的妈妈,妈妈看到我买的东西没有一件是给自己买的,高兴的抱住了我,我也觉得我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