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有关购物的日记
星期六上午,妈妈对我说:“今天,咱们要去买发 卡、保温杯和小金鱼。”我点点头,就奔向了超市。
我一走进“大时代”超市,就能看见卖发 卡的柜台。我走近一看,哇!这么多发 卡整整齐齐地摆在我面前。我让阿姨把发 卡拿出来给我看,我感觉戴哪一个都漂亮,这可怎么办?最后我用淘汰的方法选出了我最喜欢的一个发 卡,这真是太棒了!
我又跑到卖保温杯的地方,我一眼就看中了两个杯子,这可怎么办?我问阿姨,阿姨说:“每种杯子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你想要哪个呢?”我好好想了想,对!阿姨说的有道理,我就从中挑了一个最最可爱的杯子,我高兴极了!
最后一项任务就是买小金鱼了!小金鱼是非常可爱的动物哦!我走到卖小金鱼的地方,我看中了其中四条小金鱼。可是新的问题发生了,和阿姨讲价钱是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阿姨说一元三条,我说一元四条,这可怎么办?但我还是鼓足勇气,大声喊:“就这样,已经说定了!”阿姨实在说不过我了,就只好按照一元四条的价钱把四条小金鱼全给了我,哈哈,我能干吧!
买完这些,我闲着没事,在超市里转来转去,就像毛毛虫,又像泥鳅。在这个人山人海的人群中,在这个热闹的超市里,我会不由自主地随着人群向前走,我仿佛置身来到了喧闹的海洋里。
看!超市里的商品一个个都挺着胸,昂着头,那么神气,它们好像士兵一样守卫着超市,多么美!
呀!该回家了!我抱着这次的收获,蹦蹦跳跳地回家了。虽然今天只买了三样东西,但我还是非常快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购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