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四十七中学又称凤翔中学,这不仅是一所普通的学校,对于我而言,它却更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耀眼的阳光透射玻璃到教室里,不一会儿,原本那间寒冷的教室就变得暖洋洋的,它抚摸着我们的脸蛋,我们纷纷投入了它的怀抱,蔚蓝的天空中偶尔飞过几只鸟儿,它们看起来是那么的快乐幸福,无拘无束。
今天,是运动会女子八百米比赛,我们班的两位远动员早已到达比赛场地做准备,为了这场比赛,她们每天放学都坚持到操场训练,这不仅是关于个人输赢的比赛,更是为了班级贡献力量,争夺荣誉的好机会!比赛就要开始啦!
“砰!”我们的注意力随着枪声集中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的远动员。此时此刻,两位选手较落后,可是我们啦啦队并没有因此失落,而更加一致的吼着:“七班,加油!七班,必胜!”每一位同学都在激动的为参赛者加油助威,一句又一句的呐喊声在操场上回荡。我们的口号整齐有力,响遏行云。这象征着团结,这象征着力量,这象征着希望!我们班的运动员爆发啦!
第一位运动员咬着牙,攥紧了拳,不到五秒钟,就成为了第三名!第二位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奋力向前奔跑着。我们的啦啦队兴奋得在跑道旁上蹿下跳,随着战况情绪越来越激动,加油声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洪亮……还有100米啦!我们的运动员脸上红彤彤的,额头上挂满了汗珠,脚步也渐渐慢了下来。“坚持住!你们是最棒的!”为了班级体的荣誉!我们伟大的运动员拼尽全力!奋力拼搏着!
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的同学不约而同纷纷向体力不支,嘴唇发白的远动员送水,搀扶着她们。这时,语文老师焦急地冲了过来,急急忙忙的从包里掏出餐巾纸,为远动员细心擦汗,为运动员喝彩!这一刻,时间好似静止了,停留在这温馨的时刻,瞬间,一股股暖流涌进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没错!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的运动员都尽了自己的努力,她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而我们,永远都是那帮热血沸腾,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七班人,永远都是凤翔的学生!
这一所学校,见证着我们的成长,见证着我们的努力,见证着我们的付出……这,是一所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意义的中学。它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独特。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