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运动会那天,我早早就起床。来到学校,在班主任陈老师的安排下,同学们班上自己的小凳子井然有序的来到二中操场。此时的二中操场人流如潮、人山人海,同学们坐在班级的指定位置上,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这次的运动会很隆重。入场仪式中,每班各代表一个民族,56个民族56朵花,同学们穿上了各民族的服饰,跳起了具有各民族特色的舞蹈。而我们班代表汉族。汉族是最古老的民族,也是人口最多的民族。我们表演的是汉族最有代表性的武术,传统的武术象征着中国的武术精神。同学们经过三四个星期的努力,今天终于要表演了,心情既紧张又兴奋。轮到我们班时,每个同学都在心里鼓励自己、超越自我,一定会表现出的一面。我也是一边回顾动作,一边做动作,拿出状态。我们的表演很成功,同学们个个都很开心!
开幕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一边观赛,一边为小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最精彩的要数跑步比赛了,我们班有好几个小朋友参赛。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班姚紫涵的比赛,一开始她还在后面,但她很努力最后得了女子组100米的第一名。
比赛中,每个小运动员都拼尽全力,拿出的成绩,为自己班争得一份荣誉。我们班丁奕呈同学在男子垒球中得到第一名,徐文涛同学在男子跳远中得到第一名,董其航同学在200米比赛中得到第一名等等。在我们班每个小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总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虽然我没参加比赛,但我为我们班而感到骄傲!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个同学都要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