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生秋季运动会日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每个人无不期待接着即将开始的行程。
在等待的时间里,大家三两成群,有说有笑的,一面带着好心情一面准备着赛前工作。热情的音乐响起,很快的炒热气氛,序幕拉开,即将展开令人兴奋的运动会!首先是进场,看着各班的奇装异服及别出心裁的逗趣装扮,看了令人嘴角不禁上扬。彩旗、汽球……连爱莉丝梦游仙境也出来了!接着唱完国歌,致词完毕,即将上场的是教职工趣味竞赛。
平时站在讲台上严肃教书的老师们,此时正一边维持平衡一边又奋力的往对面跑去呢!短暂的休息,节目也越来越精采,百米、两百,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下结束。紧接着就是万众瞩目的压轴—团体接力!大伙儿都使出吃奶的力气像箭一样飞奔出去,一棒接着一棒,使劲的跑呀!激烈的竞争到底鹿死谁手呢?一阵欢呼加尖叫,我们班夺下了第三名!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好几个人都乐得跳起来呢!
接近尾声了,再来进行的是颁奖典礼。看着第一名高兴的绕着人们跑一圈……什么!我们获得生活锦标第二名,也跟着绕了人们……外面的操场一圈!气喘如牛的跑回来直喊“没力啦!”“虚脱了……”打打闹闹的画下句点。
结束后,大家嬉嬉闹闹得享用午餐,讨论着今天的趣事,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今天,初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最后一次为学校,快乐的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