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缺乏一双发现美的眼,于是,毫不经意间,你错过了近在咫尺的美景。有时候,缺少一些饱含的深情,于是,本在爱情光临的时刻,你无意间视而不见。有时候啊,明明靠得那么近,可是心的距离却是那么远。我想也许应了那句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相依,而是相互了望的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她说,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其实没有什么关系,只要自己活得开心。
微是一个奇特的女孩,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她是闺蜜的一个朋友,认识她不是什么偶然性。谈不上对她有多么的了解,只是不经意间她说起的那段爱恋让我对她心生敬佩。一个小小的身躯究竟能装满多大的力量才能使出全身的勇气去告白一位师长?但在我眼里的她是那么轻而易举想了,也去做了。
爱情啊,在错的时间可能会遇上对的人,也许对方非你良人。但是你是否有勇气去面对一段含有非议的恋情我想这不紧紧只需勇气了。我在倾听微讲诉她的爱情时,不仅对这个女孩感到钦佩,也为她的执着和不顾一切感到心疼。
我能想到的爱情桥段无非就是:“你爱着我,我爱着他,他爱着她,她又不爱他。’’这样的狗血戏码。生活不是电影桥段啊,没有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执着,有的只是写在爱情里的缠缠绵绵,生死相随了。这样的爱情未免太过肤浅。
一个女生也许最金笔头网金笔头网铭心的掂恋就是在二十出头的年纪,有过一段映刻在心底的爱情。在疯狂的岁月里我们追过一个或是几个你喜欢的人或是不喜欢你的人,但这有什么关系呢。爱过,哭过,笑过,告白过,接受过,拒绝过,洋洋洒洒的闹腾过,谁又在乎结局呢。至少享受过了该是在爱情的季节里自己有过的一场轰轰烈烈!至于谁是参与者又有什么关系呢。
微在爱情里坦荡了做了自己,却又不曾卑微了自己。谁说爱得深刻难以解脱,也许在爱情里你暂时迷失了自己,可是啊,总会有幡然醒悟的时候,不过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她爱。只是不辜负心之向。这样的勇气是你我所求不得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