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画家,有的人想当飞行员,有的人想当航天员,而我呢,想当一名环游世界的人。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环游世界不仅能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还能提高自己与人们构通的能力。在有限的生命里,我会在环游世界中欣赏到各地美丽、丰富的风景,侵略各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到各地的美味,同时,沿途,我会用照相机、文字记录下我的所见所闻,我进录的一切点点滴滴都将会成为我心中宝贵的记忆。我更清楚的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并不太容易,我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做起,首先,我必须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掌握足够的文化知识,才能有一份好工作,才能为我的梦想打好基础;其次,我必须要学好英语,这样才能更好地与别人交流;最后,我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这样在外遇到困难时才不会不知所措。
有时候我觉得梦想离我很遥远,但随着我的不断努力,它正一步一步向我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