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当一名科学家,为祖国发明新型的高科技产品;有的人梦想当一名医术高名的医生,起死回生;有的人梦想当一名老师,桃李满天下??而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令我开心的梦想,那就是能成为一名歌手。
想必你们也曾看过湖南卫视播放的《我是歌手》、《中国最强音》还有《快乐男生》吧。其中最让我着迷的还是《我是歌手》这档节目。那里面的歌手可多了,每一个人的实力都很强。这些歌手分别是:沙宝亮、尚雯婕、羽泉、林志炫??其中最令我崇拜的是羽泉一组,他们每唱完一首歌的时候,台下就会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嘴里不时地发出:“呜”的声音。有时羽泉他们太兴奋的时候,或者普通话说得不标准的时候,他们就会立即在台上做几十个俯卧撑。每次比赛他们排名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他们是我崇拜的人,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我多么希望能与他们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和他们一起唱一首《再回首》。恍惚间,我仿佛来到了《我是歌手》的舞台下,几百名观众在静静的听着那些美妙的歌声。一会儿,轮到了羽泉唱《再回首》了。开始唱之前,羽泉大声地对观众介绍说:“现在我们有请歌坛新秀——张灵与我们一起合唱《再回首》。”话音刚落,观众的掌声就响起来了,我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了舞台上,走到了羽泉的身边,深情地唱着: “再回首,我心已旧,再回首恍然如梦??”
歌还在唱着,不知怎么的,我被人推了一下。睁开眼睛一看,咦,我刚才不是在跟羽泉合唱吗?怎么会趴在家里的书桌上呢?哦,我恍然大悟,原来刚才的一切只是一个美梦啊,想着刚才梦里的情形,我不禁幸福地笑了起来。我是多么希望我的歌手梦想能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