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描写秋天的作文500字六年级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带着五彩的颜料走来了。
我把门打开,深深地呼吸着秋天凉爽的气息。一个人悄悄地走进深秋的树林。树林里的树像打翻了油彩似的,色彩缤纷、光彩夺目,你瞧,金黄金黄的银杏树叶,好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秋风一吹,无数片银杏树叶随风飘扬,仿佛无数只金黄色的蝴蝶随风翩翩起舞。慢慢的,轻轻的,银杏叶落在了大地妈妈的怀里,好似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张黄被子。
你看,火红火红的枫树叶好像一个一个火红的小巴掌。秋风过后,枫树叶随风飘舞,宛如无数个火红的小巴掌在向你招手似的。他们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又如同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火红的地毯。
还有那铜钱似的金钱榆,宛如娇小可爱的害羞少女,酣畅淋漓的跳着快乐舞蹈,尽情地展示着她的美。
这时,不知从哪里跑来一只小松鼠,嘎吱嘎吱踩碎树叶。还没等我缓过神来,他就“嗖”的跑得无影无踪。小野兔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做游戏,滚来滚去,开心极了。“叽叽、叽叽”,一只小麻雀飞了过来,唱起了欢乐的歌。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一只长满尖刺的小刺猬,正在储藏越冬的食物呢!
我赶紧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机,把这美丽动人的画面拍下来。秋天的树林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