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描写秋天的作文500字六年级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离开了,凉爽的秋天不经意间来到了我们身边。
走进秋天,漫山遍野的野花盛开着,红的、紫的、粉的,叫得上名字的,叫不上名字的……它们争奇斗艳,好不热闹,一阵阵香味使劲往人鼻子里钻。小路旁是几棵桂花树,一簇簇米粒样的金色小花在绿叶间闪闪烁烁。静静地站在树下,等秋风轻轻吹过,密密的桂花就会纷纷飘落,像雨,似雪,却又香气扑鼻,使你情不自禁地赞叹:“真香,真香!”
走进秋天,美妙的小曲在果园里回荡,那是辛勤的果农唱出的,因为水果大丰收了!你瞧,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像珍珠似的挂在架子上;石榴正哈哈大笑,把外套给笑破了,露出一肚子玛瑙一般的籽儿;远处,一棵棵树上挂满了红通通的“小灯笼”,那就是柿子。桔子们在秋风中摇晃着身子,好像在让大家看它新换的橙色外套好不好看呢!
走进秋天,最美的还是田野了!秋风吹来,稻田卷起了一阵阵金色的稻浪,一股股稻香扑鼻而来;不远处的高粱地,一片火红,仿佛一团团燃烧着的火焰。玉米们举着红缨乐了,露出满口金牙;芝麻也举着小铃铛笑了……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