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描写秋天的作文500字六年级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姑娘吹出一阵清风,吹散了夏的炎热,吹来了遍地金黄,也带来了农民伯伯的笑脸。
秋天到了,高粱与水稻最先展开它们的容颜。它们井然有序地像士兵一样站在田地里,昂着头,挺着胸,自信地想着:我一定是田里的作物,主人一定会先摘我的!主人,快来呀!快来呀!它们饱满的种子、坚挺的胸膛、金黄的身躯,时时刻刻期盼着农民们前来收割。
田边的枣树也不服输,指着自己的果子说:“谁说主人会先来摘你?不!主人肯定是先来摘我的!”“你就别吹牛了,看你那小小的果子,肯定比不过我的!”高粱与水稻齐声轻蔑道。
“我……我……”枣树被它们反驳得说不出话来,脸涨的通红,心里想:我一定要让自己的枣子长得更大、更红!渐至深秋,青绿色的小枣子逐渐变红,也慢慢多了起来,远远看去,就像一串串珍珠玛瑙沉甸甸地挂在枝头,可好看了!
秋天到了,石榴也一个接一个地成熟了。雨中的石榴犹为迷人,沾满了雨滴的石榴果在雨中显得更加朦胧了,从远处看,在绿叶的衬托下,好像结的都不是石榴果,而是满树的红色宝石!但在烈日照射下,这便是另外一幅场景了——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每一个石榴果上,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每颗小果子争相释放自己从太阳那儿吸收的光芒,忙不迭地向我们展现自己的魅力。
农民伯伯们欣慰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喜不自胜。果然,今年又是一个好收成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她告诉我们,只要用心耕耘,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