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描写秋天的作文500字六年级
秋天来了,菊花开了,燕子南飞了,是秋天来了。
田野里的稻谷和玉米丰收了。瞧,金黄金黄的稻谷弯着腰,垂着头,好像要把沉甸甸的稻子捧给辛勤的人们呢!玉米黄澄澄的,薄薄软软的外衫紧紧包裹住颗粒饱满的玉米粒,就好像是在保护闪闪发光的金子呢!秋天的田野,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看,苹果红彤彤的,就像是初升的太阳,圆润润的漂亮极了!柿子树上调皮的柿子你挤我碰,还没成熟的柿子青青的,摸着像一块坚硬的小石头;已成熟的柿子笑红了脸,仿佛一个个小红灯笼似的高挂在枝头……秋天的果园,到处弥漫着一股香香甜甜的味道。
秋天的树林是一幅五彩缤纷的油画。枫树上的叶子一片红似一片,好像在举行比谁更红大赛呢;优雅的菊花色彩斑斓,有红的、白的、紫红的、淡黄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淡雅的桂花就更令人沉醉了,散发出阵阵幽幽的清香味,香飘十里。人们把它摇落下来,晒干之后能吃、泡茶、做香包……秋天的树林,是一幅七彩的油画。
我终于找到秋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