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描写秋天的作文500字六年级
一年有四个季节,有桃红柳绿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冰天雪地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美丽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真美。你瞧,天空高高的,蓝蓝的,多像无边无际的大海啊!偶尔飘过一朵朵白云,有的像一群小绵羊,仿佛在草原上追逐;有的像老牛,似乎正在低着头吃草;有的像老虎一样,张牙舞爪的扑向猎物……
秋天的果园里硕果累累。你还没走进去风儿就会把诱人的果香送过来。一走进去,你就会看见红彤彤的苹果真像小朋友可爱的脸蛋;黄澄澄的鸭梨仿佛一个个小葫芦娃挂在树上;红通通的柿子犹如过年时挂在树上的小灯笼一样;还有那笑破肚皮的石榴……每一个果子都会让你垂涎欲滴。
秋姑娘给大地换上了新衣。小草渐渐变得枯黄,远远看去,仿佛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裙子。梧桐树上的叶子也悄悄地变了颜色,有的绿中带点黄,有的浅黄,有的深黄,有的黄中还带点红……一阵秋风吹来,叶子们开始翩翩起舞,像可爱的蝴蝶一样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河边的枫树林火红火红的,远看像一片熊熊大火。
小动物们也给秋天增添了生机。你看,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正在往南方飞去,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形。地上小松鼠忙着找松子,小蚂蚁们忙着搬面包渣……原来它们都准备过冬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