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描写秋天的作文500字六年级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能够给农民带来欢乐,也能令苹果绽开笑脸,是枫叶随风舞蹈。总之,她是一个常会带来惊喜的秋姑娘。
秋姑娘穿着轻飘的衣裳来到了人间。瞧!她在那儿。山上有一片丛林,远远地望去,仿佛是一片火红的海洋。走入丛林中,许多落叶都在跳着优美的舞曲,慢悠悠的,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丛林边上还有一大片野菊花,红得羞涩,黄得艳人。这些,不都是秋姑娘的伟大杰作吗?再看,那稻田多么迷人。黄澄澄一片,广阔无边。调皮的秋姑娘往那儿用力一吹,金色的海洋扬起金色的波浪,翻滚着,涌动着。高粱成熟了,稻谷成熟了,所有的农作物都成熟了。农民伯伯快乐的收获着劳动果实,尽管忙,尽管累,可他们辛勤洒下的汗水却没有白费。抬头望天,天空是特别高的,蓝幽幽的。成群的大雁排成人字形,叽叽喳喳地讨论接下去的生活。秋天是美好的。
此时的果园,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只见那树叶缓缓飘落,一个苹果使劲从叶子中挤了出来,绽开笑脸,红得可爱,红得喜人。果园里的水果是那么多,有圆的,有长的,有细的。它们都竞相冒出,一棵棵大树身上都挂满了稀奇古怪的“装饰品”,光彩照人。进了这里,没有一个人不被这些美景所吸引,个个都悠闲地靠在树旁,吃着美味的水果。
秋天,是一个多么让人迷恋的季节。秋天,为我们带来了欢乐。有了秋天,才有了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