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中,我最爱的就是冬天,因为冬天能下雪。如果你们能听我的故事,那就会惊叹不已。早上,一睁开眼,从窗外望去,窗外的雪在下着,就像无数羽毛飘落下来,铺在地上。吃完早饭,出去看一看雪,那些雪,轻轻地飘下来,到你的头上去。如果你站在那儿不动,五六分钟以后,那些雪,把你的头发都染成了白色的了!再往外走走,你就会看到房顶上的雪,像是把房顶染了色。那原来红红的房顶,现在变成白色的了!你如果在朝四周这么一看,就会看到四周的树:大的、小的、粗的、细的,都成白色的了。还有些地方都结冰了,如果你一去滑,就会一下子滑倒,把你的* 股狠狠地摔一下……
反正我和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冬天的美了,就不必再说了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