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描写雪景的作文300字四年级
雪,飘飘悠悠地洒下来了,我的心,随着它,也洒下来了。这场雪,下的很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就都成了冰雪女皇的地盘。洁白的操场、洁白的屋顶、洁白的大树,一切都是那么的圣洁无暇。踩上去,软软的,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地面上好像铺上了一层银纱,似乎一下子就能拽起来。车顶上,一抹一把雪,一把雪,一个雪球。戴银帽的大树屹立在风雪中;穿银纱的大楼耸立在漫天白雪中,可爱的我,奔跑在洁白的小路上。厚厚的雪,让我的鞋底变白;洁白的雪,让我心潮澎湃;纯净的雪,把我那天真的心扉打开;圣洁无暇的雪,让我在雪之门前徘徊等待。
我走在洁白的小路上,背着书包往家快快跑。我渴望早点写完作业,去雪地上一度他的风采。啊!绵软的雪,松散的雪,洁白的雪,纯净的雪!让我们到雪地上,去饱览美丽的雪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