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一片片似鹅毛似柳絮的六角形雪花,飞飞扬扬自天空飞舞到大地,这些上帝派到人间的天使是多么的纯洁,多么的晶莹,他们带着冰肌玉骨洁体玉魂,把缠绵的情愫送到人间,送到大地。
今年的第一场雪给大地裹上了一层柔软而纯洁的冬装,整个世界变得轻盈了。雪,盖满了房顶,马路压断了树枝隐没了种种物体的外表,阻塞了道路与交通漫天飞舞的雪片使天地融成了一体。我静静地立在飘飞的银雪里,让那白色的小精灵亲吻我的脸颊,钻入我的怀中。啊!多么美好,多么洁白素雅!我情不自禁的步入冰雕玉琢的层峦,举目环顾,四周延绵的山脉好似银雕玉塑的一般,满山树木寒风中挺立着,粗的、细的、高的、矮的,密密匝匝。期中常绿叶上的积雪由于叶子的衬托堆得圆圆一团,远远望去像开满了白色的山茶花;而橘树上的雪片躺着才不至于坠落下来,与初放的梅花,梨花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