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快乐的一天400字作文
xx月xx日上午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望城老家看望爷爷奶奶。奶奶家前面有个大池塘,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小鱼,想到这里,我忍不住就拿着爸爸为我用竹子做的钓鱼竿,和爸爸提着塑料桶,钓鱼去了!
我坐在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下,爸爸在鱼钩上下了鱼食,然后用他那熟练的动作,右手拿着鱼竿用力地向远方的水里一甩,钓鱼线抛到水里,爸爸信心十足地说:“耐心等待吧,鱼儿一会儿就会上钩!”时间一分一分过去了,大约五分钟后,只见水里的浮标浮上浮下,我知道鱼儿上钩了,便快速的把杆一提,没想到鱼儿比我还聪明,一下就跑了,爸爸走过来,告诉我:“不要急,要等鱼儿钩稳后再去收,才能成功。”听了爸爸告诉我的诀窍后,第二次鱼儿果真上钩了,我大声叫到:“上钩了,上钩了!”我可高兴了,心想:今天运气真好,我要多钓几条鱼,中午可美美地吃一顿。
吃饭了,妈妈端着煮好的鱼说:“睿坨,快来吃饭了,你看这鱼肉多鲜嫩呀!”闻着香喷喷的鱼,我得意极了:不仅钓到了鱼,还钓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