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快乐的一天400字作文
今天是正月初一,早上,我五点多就起床了,穿上了新装。喜气洋洋地走出了屋子。哇!真是太漂亮了!天上有许许多多的礼炮:红的,黄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它们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在争奇斗艳,竟相开放呢!不一会儿,我便陶醉在这之中了。就在这时。我听到了汽车开过来的声音。我想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门响了,真的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接着,我们一起吃了饭。就去到人家家里拜年去了。
我们这么一个队伍,一会儿上这家,一会儿上那家,挺忙的。不过,还是时常有人给我压岁钱,因此,我的兜里塞满了压岁钱。忙活了一早上,我们终于回到了家。这时的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急忙坐下休息。可是,我心里也不忘下压岁钱,我赶快把压岁钱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散乱的压岁钱被我整理了一番后,我才开始数起来。过了一小会儿,我数完了,可是这个数目似乎不太符合我原本的心意,少了点。但是心里又想:算了吧,这已经不错了,对,我不能这样。这时,我又去吃饭了。
今天过得可真快乐,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