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真开心,吃了美食,见了不少亲戚,最开心的事是家长带我去星河乐园玩。
一到星河乐园,这里真热闹!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公园里人来人往,大家都穿着新衣服,脸上都带着甜蜜的笑容。不时有叫卖声,招呼声,有小孩子的笑声传来,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这里的游乐玩具可真不少,有美丽的旋转木马,可笑的滑滑梯,刺激的摩天轮每个游乐玩具场都有许多人排队,不时的传来阵阵欢笑声。
我一会儿来到摩天轮,一会儿来到旋转木马,一会跑西一会跑东,每一个项目我都想玩,让我兴奋不已,不知道玩什么好。
但我最喜欢玩旋转木马,于是我在下面排队买票,我一边买票一边仰起头看她们怎样玩,我十分羡慕她们好像骑着一匹骏马在空中翱翔。终于到我了,我坐在上面美滋滋的,我低头一看,所有的人都在我下面,我像一位骄傲的公主,树木都在我的身边,感觉一伸手就可以摸到它们。旋转木马转起来了,我的心忐忑不安,风刮得十分大,身上冷嗖嗖的,我顿时头昏眼花,有的人吓得哇哇大叫,还有的人哈哈大笑。突然,我感觉到天旋地转,吓得我立刻抓紧扶手,紧闭双眼,瞬间感觉到都要飞出去了,等到旋转木马停下来了,我还是感觉它在转动。我感觉所有的人都在东倒西摆似的,我像喝醉酒一样,把自己给逗乐了,我下来时准备扑向奶奶,谁知撞到了墙上,奶奶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