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理想是指南针,给陷入迷雾的人们引导方向;理想是路,引导你到黎明;理想是风浪的小船,带领着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学习才有动力,人生才有价值。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卓越的警察。在四年级的时候,一次期末体育考试上,我考得全优,我我乐得合不拢嘴,顿时,当警察这个崇高的理想就在我心中萌发。
一篇脍炙人口的文章能够给人带来无尽的想象,带来愉快的心情。唯美的文章让人们读了以后,那些犯错的人可以惊醒,那些空虚的人能够充实,那些无聊的人可以找到乐趣。
我单纯认为,锻炼身体,就能当警察。经过不断学习,我才发现自己是幼稚的。要想当一名卓越的警察,就一定要努力。要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更要学会观察生活,有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我枯燥了,我苦恼了,我坚持不下去了,但我想到父母的鼓励,想到坚持就是胜利,我又起劲了。我应该从学习中发现乐趣,做出生活的一点一滴。
不过,我知道做一位卓越的警察并不容易,不但要有天赋、灵性,深深的文学功底,还要有不怕困难不怕失败的精神。但我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一层层厚雪融化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也来临了,我相信我那理想的种子会顽强拼搏,也会像我一样不会像暴风雨低头,它会开出鲜艳的花朵,到那时候我的理想也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