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我有一个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因为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医生,我从小就具有当医生的天赋,在我上幼儿班的时候,我就拿着一个塑料的听诊器,装成医生的样子在那儿乱听。现在我长大了,也懂事了,也知道该怎样正确的使用听诊器了。
当医生可不容易,既要学好医术,为病人救死扶伤;又要学好英语方便与外国来的病人交流。要学好这两方面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为了我的目标,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地学习英语这门课程,虽然我现在还不太懂医术但我会一点医学的小知识。
比如说:如果你不小心用锥子砸到了手,就要找出冰块敷在手上,在吃饭的时候嘴巴里不能含着筷子,手指流血的时候,最快的止血方法是按住手指流血的地方这就是最快的止血方法。
这学期英语的第二单元学的就是关于生病的,也是关于医学的,所以我要认真学习这一单元,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虽然我现在所学的关于医学的知识还不够多,因为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离不开学习。所以我要学习每一门课,雪扎实每一门课。
当一名医生容易,但是当一名好医生很难,我要学好知识,长大后当一名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