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尽管我还是小学生,但我有自己的理想。
一个没有理想的人,就像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
我真喜欢老师,他们多么伟大、慈爱,心里装着多少知识啊!慢慢地,我从喜欢老师,开始爱上老师这一行工作了。我将来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伟大教师。老师教给学生知识,教给学生做人的道理,鼓励学生努力长进,很多的明星、教授、专家和领袖,都是教师培养出来的啊。看到我们学校老师辛勤的劳动,他热情地关怀我们,和我们一起学习、劳动,老师就好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啊。
可是,如果现在不努力学习,理想就会泡沫般消逝,我现在一定要追求理想,追求希望,追求希望,追求明天。理想和志向、成功是循环小数,密不可分,与希望相连。每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总以这个理想来勉励自己,永远不要轻易放弃,毕竟这是理想的希冀。
“我想当老师,我一定要当老师!”我想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